杭州亞運九月底登場 賴副總統赴國訓中心 為台灣選手加油

民視新聞/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

2023杭州亞運將在9月底登場,副總統賴清德一早南下位在高雄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視察,替正在備戰的選手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不甩議會亂搞北流!蔣萬安揹「爛帳鍋」 苗博雅批:先上車還不補票

桌球好手鄭怡靜和隊友持續練球,迎戰月底開幕的杭州亞運,副總統賴清德,特別南下高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,關心選手備戰狀況。

杭州亞運九月底登場 賴副總統赴國訓中心 為台灣選手加油
杭州亞運新增霹靂舞項目,台灣選手加緊練習,展現華麗地板動作,也讓賴清德看得目不轉睛。

副總統賴清德vs.選手說,「加油加油加油。」

杭州亞運進入倒數階段,副總統賴清德替選手加油,視察培訓狀況,也承諾替選手爭取更多資源。

副總統賴清德說,「每一個列入黃金計畫的選手,可以得到一整套專業的協助。」

教育部長潘文忠說,「選手的住宿教練的住宿,還有幾個相關訓練的場館,現在是一個非常關鍵的階段。」

杭州亞運九月底登場 賴副總統赴國訓中心 為台灣選手加油
​​​​上一屆2018雅加達亞運,台灣拿下17金、19銀、31銅,這次力拼更好成績,台灣選手也將保持最佳狀態,繼續迎向2024巴黎奧運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媽曝4年前郭台銘曾來家中 談選1屆總統就好、想給柯做副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