販毒集團擁槍自重 警起出罕見M16步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有販毒集團擔心毒品交易過程黑吃黑,竟然擁槍自重,警方循線逮捕嫌犯,在他的車上起出1把罕見的「M16步槍」,跟2把土耳其自動手槍,和近2百發子彈,火力相當驚人。另外屏東警方也破獲一間隱身在住宅大樓的改造槍械兵工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男率5小弟持棍砸車 警帶回稱「認錯車」

警方看見嫌犯出現,一擁而上逮人。

車上搜索,找到可疑的行李箱,打開一看,用布套層層包裹的,是1把「M16步槍」,另外其他2只手提箱裝的是火力強大的土耳其自動手槍。

販毒集團擁槍自重 警起出罕見M16步槍

員警喊,「趴下,來,先看一下,這什麼東西?」

原來這一名吳姓嫌犯是販毒集團成員,疑似擔心毒品交易過程黑吃黑,最近積極尋找槍枝來源,卻因此遭警方盯上,另外在屏東警方追查槍枝,也有所斬獲。

警方破門逮人,嫌犯還喊著要找老婆,嫌犯住家簡直是改造槍械的兵工廠,光是屋內就查扣非制式手槍1把、子彈230顆,和一批改造工具,火力驚人。

保三總隊第二大隊偵查隊長 陳鴻中表示,「於該行李箱內,起獲有殺傷力之長槍一隻、短槍兩隻、長槍子彈96枚、短槍子彈97枚。」

嫌犯改造槍枝,想擁槍自重,最後被查獲,移送法辦。販毒集團擁槍自重 警起出罕見M16步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三星洗腎車撞上休旅車 肇責待釐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