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七乙開學一樣瘋!山道猴「翹孤輪」炫技 電競冠軍嚇:一堆殺人機器
電競YouTuber小珉日前第一次上台七乙,見識到一堆猴子壓車、翹孤輪,讓他嚇說真的超多瘋子。(圖/翻攝「MING小珉 中路教科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深受二輪族喜愛的跑山聖地「台七乙」,近期因為爆紅動畫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再度受到關注,也吸引不少民眾前往,看看著名的「台七乙山道猴」生態。電競YouTuber小珉近日騎車到台七乙,見識一下傳說中的山道猴,原本以為已經騎過北宜的他沒什麼好怕,結果剛上到台七乙,就見識到過彎加速、翹孤輪等超猴騎法,讓他嚇說:「台七乙真的一堆殺人機器。」

更多新聞: 四輪猴秀山道甩尾超掉漆 「龜速轉彎畫面曝」網笑:這是煞車鎖死

台七乙開學一樣瘋!山道猴「翹孤輪」炫技 電競冠軍嚇:一堆X人機器
台七乙騎士過彎時加速超車,完全沒有想讓後方車的意思,讓小珉看了都捏把冷汗。(圖/翻攝「MING小珉 中路教科書」YouTube)
YouTube短篇動畫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在全台爆紅,電競YouTuber小珉近日拍攝新影片,決定前往劇中舞台「台七乙」見識山道猴生態。小珉表示這是他第一次騎台七乙,由於拍攝當天是暑假結束的平日,人車比暑假少非常多,剛上到台七乙沒多久,對向就有兩輛機車在過彎處加速前進,讓小珉立馬被嚇到,直言可能是YouTube影片看多了,覺得台七乙都是一堆殺人機器。
台七乙開學一樣瘋!山道猴「翹孤輪」炫技 電競冠軍嚇:一堆X人機器
台七乙騎士騎車時故意會做些特技,把車慢下來直接「翹孤輪」,超狂騎法令人傻眼。(圖/翻攝「MING小珉 中路教科書」YouTube)
騎完全程的小珉,決定到平常追焦手在的過彎處,觀看騎士們的超狂騎法。往回程騎時的一個過彎處,又碰上一輛白牌機車從後方加速超車,完全沒在讓的態度再次震撼小珉三觀。到了追焦手們在的「花圃彎道」後,小珉見識到山道猴子們各種壓車、磨地,途中有幾輛機車行駛時突然放慢,結果在現場突然表演「翹孤輪」特技,讓小珉嚇說:「X好狠喔!這裡的人真的都超瘋的。」

完全台七乙挑戰的小珉表示,台七乙的車真的比想像中可怕,騎士們每個都超瘋,本來想說開學日人潮已經減少了,但還是有很多超狂的猴子出現。小珉說跑台七乙的感覺,比他之前去跑北宜時有更深的體會,但也稱讚台七乙的路,騎起來順順的很舒服,地上也沒有莫名的坑洞,但是仍奉勸網友,到台七乙騎車真的要比平常更加小心。

更多新聞: 台七乙還更安全?YTR批139線「護欄設在樹後面」 時速30直接撞上也是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