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黨內爭議柯文哲不回應、不處理 前幕僚批:只好靠四叉貓主持正義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民眾黨近日爭議不斷,不僅有地方黨部被爆料疑與黑道掛勾,更有地方黨部幹部涉傷害罪和「拉皮條」。而柯文哲團隊前網路行銷總監吳靜怡則認為,柯文哲即將要面臨的,是民眾黨「破窗效應」後的社會價值危機。吳靜怡也批評,民眾黨內各項爭議,黨內早有許多不滿,但柯文哲和主席信箱都是「不回應、不處理」,最後只好淪到由網紅四叉貓來主持正義,「簡直荒謬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從「仇女」到「文哲大仔」 前柯文哲幕僚酸:教主柔情喊話也喚不回掉粉!

吳靜怡指出,民眾黨從2021開始至今,不斷面臨黨內參選人酒駕、涉及詐騙到黨內幹部前科不斷,網軍用「越打票越多」、黃珊珊用民調「做二望一」來掩飾民眾黨整體「新政黨」形象的敗壞,柯文哲從「耶穌會」感化眾生的語無倫次到「台灣民眾黨再怎麼樣,還是比國民黨、民進黨乾淨多了」這樣的嗆聲來回應這社會。

吳靜怡批評,「根本問題分析的法則,就是柯文哲管理能力的失當。」吳靜怡認為,發現爭議不願意處理改變的後果,黨內早就有許多反應對於議員提名人的不滿、地方幹部的不適當,但柯文哲和主席信箱都是「不回應、不處理」,最後只好淪到由網紅四叉貓來主持正義,「簡直荒謬」。

吳靜怡也說,民眾黨自己家都管不好,何必來管這個國家?要提出醫療政策之前,是不是先提出民眾黨的肅清健檢計劃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全力護王新堯 時代力量轟「雙標」:用行動宣示和黑道零距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