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歲梁朝偉遭女星當眾又親又抱!劉嘉玲不忍質問:為什麼夾我老公?
梁朝偉(左)遭香港女星又抱又親,讓劉嘉玲(右)忍不住質問。(圖/翻攝自IG@annaboop、carinalau1208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金馬影帝港星梁朝偉日前獲頒第80屆威尼斯金獅獎終身成就獎,老婆劉嘉玲也PO出與他親吻照片祝賀,感情相當甜蜜。不過,先前才被爆出烏龍緋聞秘戀中國25歲女星程瀟的梁朝偉,在6月慶祝61歲生日時,竟被女星上山詩鈉擁抱,還親吻臉頰,一連串親密舉動讓劉嘉玲忍不住在節目上面對面質問她了。

更多新聞: 野生梁朝偉在機場被捕獲!網揪「2親民細節」狂讚:真正的巨星


61歲梁朝偉遭女星當眾又親又抱!劉嘉玲不忍質問:為什麼夾我老公?
上山詩鈉(左圖左;右圖右)對梁朝偉(左圖右;右圖左)又抱又親。(圖/翻攝自IG@annaboop)

梁朝偉6月27日迎來61歲生日,他與眾多好友一起慶生,香港女星上山詩鈉也參與其中,她在IG曬出多張與梁朝偉的合照,照片中,上山詩鈉身穿純白細肩洋裝,留著一頭俏麗短髮,梁朝偉身穿黑色短T、牛仔褲,外搭一件針織罩衫。上山詩鈉不僅將手摟住梁朝偉的肩頸,還直接親上梁朝偉的臉頰,動作非常親密。

61歲梁朝偉遭女星當眾又親又抱!劉嘉玲不忍質問:為什麼夾我老公?
上山詩鈉(左)和劉嘉玲(右)是閨密(圖/翻攝自IG@annaboop)

對此,梁朝偉的老婆劉嘉玲直接在新節目《出發吧路即生活》面對面質問上山詩鈉「妳為什麼要夾著我老公拍照?」,她傻眼道「照片妳拍的啊」讓劉嘉玲拍著大腿大笑。事實上,上山詩鈉和劉嘉玲是閨密,因此上山詩鈉和梁朝偉非常熟,兩人在節目上還談起梁朝偉的「社恐」,澄清梁朝偉只是內向並不是社恐,他其實很健談,上山詩鈉還補充說「停不下來」。

61歲梁朝偉遭女星當眾又親又抱!劉嘉玲不忍質問:為什麼夾我老公?
梁朝偉(左圖右;右圖左)與上山詩鈉(左圖左;右圖右)交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IG@annaboop)

甫獲得威尼斯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梁朝偉,在一拿到獎盃後就激動落淚,「一直想要擁有一座金獅獎,這次終於可以獨自擁有,不用和任何人分享」。他也感謝坐在台下的妻子劉嘉玲,感謝太太的愛與支持,同時也表示要把獎座獻給香港電影。劉嘉玲還曬出梁朝偉帥照喊話「老虎帶獅子回家。」,感情相當甜蜜。






更多新聞: 劉嘉玲卸濃妝「素顏真面目」全現形!57歲「0瑕疵」驚呆網:太嚇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