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偶遇「帥哥騎50cc」竟是瘦子!接地氣「戴西瓜帽」網笑:準備跑山?
瘦子接地氣騎機車,反差的形象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@mjfceo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饒舌歌手瘦子(陳昱榕)是饒舌團體「頑童MJ116」成員之一,他擁有帥氣的臉蛋和高䠷的身材,出道至今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被封為「行走的費洛蒙」。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他,日前曬出1張他戴著西瓜安全帽、騎著速克達50的照片,接地氣的模樣立即吸引超過10萬人朝聖,網友看了笑喊「準備跑山?」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18禁!瘦子自爆「愛慘歐美型」背後原因 網急喊:帳號會被封鎖


路上偶遇「帥哥騎50cc」竟是瘦子!接地氣「戴西瓜帽」網笑:準備跑山?
瘦子曬出他騎50C.C.機車的照片,非常逗趣。(圖/翻攝自IG@mjfceo)

瘦子昨(3)日在IG曬照,貼文並未寫下任文字,僅留下太陽和戴著墨鏡笑臉的表情符號。他身穿Tiffany綠背心、牛仔短褲,騎著「速克達Fancy Jog 50」,頭上還戴著黑色且無擋風鏡的半罩式西瓜安全帽,他對著鏡頭一臉疑惑,一手拿著手機似乎在看地圖,一手摸著脖子,而他身處在一片荒野,充滿雜草也沒有任何建築物,乍看之下讓網友完全認不出是瘦子。

路上偶遇「帥哥騎50cc」竟是瘦子!接地氣「戴西瓜帽」網笑:準備跑山?
瘦子擁有帥氣的外表,被外界封為「行走的費洛蒙」。(圖/翻攝自IG@mjfceo)

照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超過10.8萬人朝聖,網友皆在貼文下留言表示「好像墾丁路邊攬客的衝浪教練」、「為啥有人戴西瓜皮還這麼帥」、「這張好像朴敘俊」、「還以為在拍哪個路人」、「真的會以為是哪個友人出遊的照片」、「看你這副德性當不了山道猴子」、「準備跑山?」、「果然是冒險王」、「我阿公的車怎麼在你那」、「準備跑山?」、「山道瘦子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瘦子diss《說唱2023》無緣冠軍?大淵嗆「2字」隊友接龍吐真心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