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大鬧超商逼道歉!阿伯淡定夾茶葉蛋成亮點 網笑:蛋比瓜好吃
台中市中區一間超商近期有位女子逼店員道歉,過程全遭民眾拍下,不過影片中的老伯卻意外成為亮點。(圖/翻攝「bbmeimei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台中市中區9月2日1間超商爆發口角,1名女子朝著超商店員大聲咆哮,見對方不做任何回應,逕自滑手機,女子便用腳踹人,引來顧客側目,過程也全被拍下PO上網路,不過網友卻意外發現影片的最大亮點竟是1名老伯,他見到女子飆罵店員的場面,依舊保持淡定還不忘夾茶葉蛋,讓網友看了笑喊「蛋比瓜好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想脫單卻總是無果?他揭5個「男追女最佳時機」 網讚:省下冤枉路


台中女大鬧超商逼道歉!阿伯淡定夾茶葉蛋成亮點 網笑:蛋比瓜好吃
王姓女子疑似因為到超商理論時,被前同事趕走而心生不滿,近日又到店內與對方發生爭執。(圖/翻攝「bbmeimei」TikTok)

據悉,這名鬧事的王姓女子是該超商的前員工,因上班時間經常曠職,於8月30日遭到解雇,不滿的王女數次到超商理論,疑似被到其他店員趕走,才在9月2日再度到店內,朝曾趕他的店員飆罵,怒喊「話都不敢講」、「丟不丟臉啊你」,不斷逼對方道歉,見該店員始終不理,最後還衝進櫃台動粗,最後警方到場調解,雙方均不提告。

台中女大鬧超商逼道歉!阿伯淡定夾茶葉蛋成亮點 網笑:蛋比瓜好吃
起初女子衝進櫃台要求店員道歉時,老伯朝兩人看了一眼,不過很快就將目光轉向茶葉蛋。(圖/翻攝「bbmeimei」TikTok)

雙方爭執的過程引來民眾側目,有人錄影拍下當下狀況,也有人上前勸架,同時還有位站在茶葉蛋鍋前的老伯,先是看了爆發爭執的女子及店員一眼,接著直接將視線轉向茶葉蛋,淡定地挑選茶葉蛋,看似對身後的激烈爭執毫無興趣,與一旁拍攝影片的民眾呈現完全不同的景象,意外成為亮點,也引來網友們熱烈留言「阿北覺得茶葉蛋比瓜好吃」、「瓜能不吃,茶葉蛋不能不吃」、「阿伯是主角」、「阿伯只在乎茶葉蛋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加藤鷹自曝萬人斬!得知孫生10年前戰績 評手指潛力:全台第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