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準備復出PLG? 陳建州FB、IG悄悄發文宣傳「這件事」
陳建州稍早在臉書、IG同步發文宣傳,上賽季PLG冠亞軍,將攜手征戰2023至2024東亞超級聯賽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近日捲入黑澀會美眉大牙(周宜霈)、「微風女神」郭源元等人的性騷風暴,他與妻子范瑋琪一起發聲否認指控,同時對「大牙」提起刑事告訴。不過,從6月30日宣布自願暫停擔任PLG執行長的陳建州,今(5)日中午卻悄悄在臉書、IG等社群平台復出發文,宣傳上賽季PLG冠亞軍,將攜手征戰2023至2024東亞超級聯賽。

更多新聞: 陳建州告大牙加重誹謗 從容應訊稱提告捍衛清白

陳建州稍早已「東亞超級聯賽參賽確定!」為題同步於臉書、IG表示,上賽季 PLG 冠亞軍,臺北富邦勇士與新北國王將代表 PLG 聯盟征戰 2023-2024 東亞超級聯賽,與亞洲各大頂級職業聯盟的勁旅一同較量!

快新聞/準備復出PLG? 陳建州FB、IG悄悄發文宣傳「這件事」
藝人陳建州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他也說,2023-2024 東超賽季也將會是首季施行主客場制的賽季,屆時有機會一起飛到日本、韓國、菲律賓為富邦勇士與新北國王加油!




更多新聞: 陳建州強勢提告刑事訴訟!大牙「笑臉」突發46字揭未來動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