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發表會將登場!外媒曝iPhone 15 Pro大漲2關鍵因素
外媒曝iPhone 15 Pro大漲2關鍵因素。(圖/翻攝自X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科技巨頭蘋果(Apple)秋季發表會將在下週9月13日登場,屆時新一代的iPhone也將發表,預計今年將推出iPhone 15系列,不少果粉引頸期盼,不過今年要買全新iPhone恐怕荷包也要準備更充足了,外媒分析,這次將有2大關鍵讓iPhone 15 Pro 大漲價。

更多新聞: 少投一塊錢都知道!她驚呼公車司機「神聽力」網贊同:要不要抓而已

蘋果發表會將登場!外媒曝iPhone 15 Pro大漲2關鍵因素
iPhone 15 Pro Max有傳言可能會改名為iPhone 15 Ultra。(圖/翻攝自X)
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,這次有2大關鍵讓iPhone 15 Pro系列大漲,其一原因是採用全新的鈦金屬外框,再來就是潛望式變焦鏡頭,不過此為iPhone 15 Pro Max獨有,屆時iPhone 15 Pro預計將漲價100美元,從1,099美元(約台幣35,067元)起跳,iPhone 15 Pro將漲價200美元,起跳價為1,299美元(41,448元)。不過這些仍是外媒預測,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,還是要等到蘋果發表會當天才會得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蘋果發表會此次預計發表4款機型,分別為iPhone 15、iPhone 15 Plus、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,不過iPhone 15 Pro Max有傳言可能會改名為iPhone 15 Ultra,晶片方面入門款iPhone 15 維持使用A16晶片,旗艦款iPhone 15 Pro系列則是採用A17晶片。

更多新聞: 一番賞「數籤」也難證明!他揭業界黑店「暗黑內幕」:狡兔有6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