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碟仙遭退學!女學生離校前留1句話 「5百多人集體嘔吐」怪象不斷
2006年墨西哥一所女校曾有學生因玩碟仙被退學,不滿的女學生在離開前留下1句詛咒,離奇的是之後學校不斷發生怪象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2006年墨西哥女校Villa de las Niñas的學生,被指控利用碟仙板進行巫術,校方認為她的行為影響了學校年度運動大會,便立即將其退學,沒想到該學生心生不滿,在離校前留下一句「每一個曾說我不是的人,都會生病並無法走動,你們都會被詛咒」,詭異的是這句話似乎真的靈驗,在她離開的數個月間,超過5百名師生集體嘔吐或是無法行走,怪象接連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一聽新曲愣住3秒!偷瞄筠熹秒跟上 「疑惑小眼神」萌翻網友

玩碟仙遭退學!女學生離校前留1句話 5百多人集體嘔吐怪象不斷
希望好友隊伍獲得年度運動大會勝利的Maria,利用碟仙許下願望,巧合的是結果確實如她所願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遭到退學的女學生名為Maria,2006年某日參與校外教學時,她與同學發現一本雜誌寫著「製作碟仙板的方式」,好奇的Maria在當晚製作並與同學一起玩碟仙,果不其然學校確實出現多個詭異現象,像是浴室莫名出現沖水聲,或是女學生Zitlali突然膝蓋無力、背部疼痛等;同年學校舉辦年度運動大會時,Maria再度招喚碟仙,希望好友的隊伍獲勝,巧合的是結果確實如她所願。
玩碟仙遭退學!女學生離校前留1句話 5百多人集體嘔吐怪象不斷
Maria在退學前對同學們留下詛咒,不久後全校超過5百名師生,發生無法行走或嘔吐現象,而準確原因卻難以確認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不過事後此事被校方得知,Maria立即遭到退學,不滿的她對多名同學「下詛咒」,而多名女學生也先後感到腳部刺痛,甚至開始發燒、嘔吐,症狀有如傳染病般傳播開去,2006年10月至2007年6月間,校內超過500名師生被傳染,且經過食物、水質檢測後都未查出異狀,詭異的巧合讓眾人不經懷疑是Maria的詛咒導致,不過當校方想找她時,Maria與家人已經離開小鎮不見蹤影。

而當地的精神科學家則認為,造成校園怪象的應是「轉化症」導致,此病是個非常特別的心理疾病,患者身體會突然呈現出某種功能上的缺失,但經過詳細檢查後,在生理上卻找不出任何問題,在臨床上稱為「功能性」或「心因性缺失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當地人力推!她狂掃日本超市「必買人氣商品」 見結帳金額驚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