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歲楊繡惠被罵「老女人」暴怒了 截圖直播回嗆:罵人前先照鏡子
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被酸民惡意攻擊,被中傷是「老女人」,讓她火大截圖反擊,並且開直播回應不會縱容對方。(圖/翻攝「楊繡惠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多年,憑著直率、敢做敢言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近年她也跟上流行趨勢,創立臉書粉絲團並時常開直播分享生活日常,然而人紅是非多,近日有許多酸民冒出在她直播惡意留言,中傷她是「老女人」,讓楊繡惠火大截圖讓網友們公審,昨(4日)她又貼出另一則留言,暴怒嗆:「用假帳號攻擊人,如果是人不是鬼,就出來不要躲在陰暗處。」再度引發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在龍洞被推下海當場翻臉 爆粗口以為險沒命:永遠不要再來了


楊繡惠被罵「老女人」PO截圖批假帳號 直播回嗆:罵人前先照鏡子
酸民留言攻擊楊繡惠年紀,讓她火大截圖PO網公審,回嗆對方只會同一招。(圖/翻攝「楊繡惠」臉書)

女星楊繡惠出道42年,以直率、敢做敢言的性格走紅,而已經58歲的楊繡惠保養得宜、身材火辣,深受粉絲們喜愛,但在近日她在臉書粉專開直播時,卻頻頻受到酸民的惡意留言,攻擊楊繡惠是「老女人」,讓她火大截圖公布對方臉書。 昨(4日)深夜,楊繡惠再貼出一段網友留言,表示又被罵是老女人,她這次直接留言回嗆:「你怎麼學人家啊?不會換別招嗎?學人精。你也想上新聞對吧!這手段太爛。」

楊繡惠被罵「老女人」PO截圖批假帳號 直播回嗆:罵人前先照鏡子
楊繡惠點進對方頭像,直說是假帳號攻擊,留言奉勸不要只會躲在鍵盤後面。(圖/翻攝「楊繡惠」臉書)

楊繡惠隨後點進對方帳號,直言是被假帳號攻擊,並私訊對方說:「又是假帳號,做人坦蕩蕩不好嗎?做酸民比較開心嗎?勇敢做自己拿出真面目不要躲在鍵盤後面傷人。」在今(5日),楊繡惠也在最新直播中聲明,她唯一能讓酸民攻擊的弱點就是「年紀」,也坦承說自己真的是老了,但同時堅定表示「老了並不可恥」,雖然酸民講的是事實,但是她也不會縱容對方罵下去,並且勸對方說:「你要罵別人之前,最好先照照鏡子,這樣比較好啦。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「這群人」展瑞不忍全說了!停更消息「聽朋友說才知」拆夥哥哥原因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