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在龍洞被推下海當場翻臉 爆粗口以為險沒命:永遠不要再來了
藝人薔薔近日到龍洞一日遊拍片,要跳水時被朋友惡作劇推下海,讓她當場翻臉飆罵,在當下感覺有撞到石頭,事後坦言她以為差點沒命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前黑澀會美眉薔薔(林嘉凌)個性豪放耿直,有話直說的個性,讓她收穫許多粉絲喜愛,近年她斜槓當起YouTuber,時常拍攝跟夥伴出遊、打鬧日常影片,彼此像家人的互動,讓觀眾看得津津樂道,但近日她與團隊前往龍洞一日遊拍片,在跳水台突然被友人推下水,讓她罕見暴怒大飆髒話,表示水底下都是尖尖的石頭,被推下去那刻以為自己死定了。

更多新聞: 精心安排被嘲笑!依依炸怒狂diss這1點 「納豆寵溺笑」閃瞎眾人 

薔薔龍洞被推下海當場翻臉!狂飆三字經坦言險沒命:石頭撞到我的頭
薔薔在岸上被朋友推下水,一瞬間以為自己死定了,得知是惡作劇後暴怒開罵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藝人薔薔近日跟團隊前往新北龍洞拍片,頂著太陽在烈日下體驗SUP(立式槳板運動),然後接著前往跳水台,準備拍攝跳水。即便一旁遊客熱心示範,怕高的薔薔還是不敢跳,正當她在跳水台做心理建設,突然被後方的朋友一把推下去,措手不及的薔薔,就這樣直接落水,在水裡掙扎一時搞不清方向。
薔薔龍洞被推下海當場翻臉!狂飆三字經坦言險沒命:石頭撞到我的頭
薔薔表示底下都是石頭,被推下去時感覺頭撞到,真的以為當下命都沒了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突如其來的惡作劇,也讓薔薔當場暴怒:「他X的!這樣很危險欸,剛剛有石頭欸。」直接變臉對著台上的人大爆粗口,朋友們似乎也意識到玩笑開過頭,緊張說:「她真的生氣了啦!」薔薔驚魂未定表示,剛才她看到底下有石頭,結果直接被推下水,那一剎那她覺得死定了:「我看到石頭,我覺得它砸中我的頭,我覺得我要死了。」

結束一天拍攝行程的薔薔,難受表示她全身都是傷,包括腳、腰還有胸部都受傷。幾年前第一次來時,還沒感受那麼不適,這次是第二次來,卻讓她痛苦的永生難忘,苦著臉對鏡頭說:「永遠不要再來了。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阿達尋神秘幽靈餐車 「限量美食入口即化」驚喊:這是什麼神仙食物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