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達尋神秘幽靈餐車 「限量美食入口即化」驚喊:這是什麼神仙食物啊
藝人阿達品嚐台灣各種餐車美食,其中一間牛奶麻糬,因外皮滑嫩且入口即化,他讚嘆是神仙食物。(圖/翻攝「A/DA阿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美食餐車總是會出其不意出現在街頭,想開到哪就賣到哪,極具神秘感,這些美食雖然價格親民,但品質卻不輸餐廳,吸引不少饕客追隨。近日藝人阿達,在頻道上分享台灣各種神祕的幽靈餐車,其中一間牛奶麻糬,每天限量300份,因外皮滑嫩無比,阿達的夥伴將其比喻成嬰兒屁屁,白白嫩嫩的,至於阿達,則認為口感特別且入口即化,與一般麻糬不同,不禁讚嘆是神仙食物。

更多新聞: 遊台南狂嗑美食!老闆不收錢大方「送人情」 南韓歐巴感動險落淚

阿達尋神秘幽靈餐車 「一限量美食入口即化」大讚:神仙食物
由於漢堡體積大,要想一口咬下嘴巴必須張超大,感覺下巴會脫臼。(圖/翻攝「A/DA阿達」YouTube)
阿達在尋找神秘的幽靈餐車時,首先找到了漢堡餐車,開業五年,每天只賣60個,且內陷超厚,使得漢堡體積偏大,讓阿達表示,嘴巴要張超大才能一口咬下,覺得下巴都要脫臼了,而另一間餐車則是專門在賣鹹豬肉,阿達提到,這間賣的原味香腸肉質相當Q彈,感覺吃上一百根都不會膩。
阿達尋神秘幽靈餐車 「一限量美食入口即化」大讚:神仙食物
阿達表示,牛奶麻糬外皮滑嫩,入口即化,相當美味。(圖/翻攝「A/DA阿達」YouTube)

接著阿達找到了牛奶麻糬餐車,他表示,在他們買完沒多久,餐車裡的美食皆已賣光,可見其人氣超高,阿達吃了一個麻糬後發現,牛奶麻糬的牛奶味很重,且外皮滑嫩又順口,不會有任何難以吞嚥的感覺,且花生粉中還留有一些花生粒,增加口風付度,讓阿達不禁讚嘆是神仙食物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型男闖寧夏夜市!初嚐「蚵仔煎」黏稠外觀嚇壞他 一吃秒改口:滿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