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型男闖寧夏夜市!初嚐「蚵仔煎」黏稠外觀嚇壞他 一吃秒改口:滿分
旅居台灣的日本YouTuber高志,與好友健太郎,一起到台北市寧夏夜市嗨嗑美食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台灣擁有「美食王國」之稱,而其夜市小吃價格既親民,選擇多元又美味,深受不少外國人喜歡,旅居台灣的日本YouTuber高志,與好友健太郎,一起到台北市寧夏夜市嗨嗑美食,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,正巧影響民眾出門意願,因此兩人十分幸運的不用排隊,就能馬上入座品嚐在地名店,蚵仔煎一端上桌就嚇壞健太郎,沒想到入口後一秒打臉。

更多新聞: 南投5所小學小一新生僅1人 掀併校、減校討論


日本型男闖寧夏夜市!初嚐「蚵仔煎」黏稠外觀嚇壞他 一吃秒改口:滿分
蚵仔煎滿滿蚵仔與雞蛋的鮮甜,好吃到讓健太郎嚇一跳,認為很適合日本人的口味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
兩人第一站是經典小吃蚵仔煎,健太郎曾經吃過蚵仔煎洋芋片,這次見到看蚵仔煎本體,他坦言有點怕怕的,外觀讓人想到肉圓,沒想到一入口,滿滿蚵仔與雞蛋的鮮甜,好吃到讓他嚇一跳,認為很適合日本人的口味,給出十分滿分的最高評價,另一間在地名店,招牌的酥炸魷魚,包裹小黃瓜與蘿蔔,加上檸檬椒鹽,三種層次讓高志超驚豔。

日本型男闖寧夏夜市!初嚐「蚵仔煎」黏稠外觀嚇壞他 一吃秒改口:滿分
>高志坦言自己在此生活五年,發現還有很多在地美食沒吃過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除了鹹食外,兩人也沒有錯過甜品,之前在宜蘭羅東夜市時,健太郎就愛上了冰冰涼涼的豆花,現在吃到加上芋頭牛奶的豆花,意外組合卻超級搭,讓他連吃好幾口,根本沒空回答高志的提問,可見有多美味,健太郎自嘲「越來越覺得我的身體是為了豆花而生的」,寧夏夜市深深擄獲他們的心,高志坦言自己在此生活五年,發現還有很多美食沒吃過。

更多新聞: 遊台灣嚐經典宵夜!日男聽豬血糕作法嚇到不敢試 一吃改觀驚:像年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