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餐廳賣的還美味!他開箱連鎖KTV牛肉麵 笑曝:火紅到開專賣店
YouTuber湯瑪士來到桃園尋找被耽誤的美食,其中最讓他驚豔的就是KTV賣的牛肉麵,不但設有電商平台,還開專賣店,超乎他的想像。(圖/翻攝「湯瑪士Thoma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不少店家,都會有非主打商品受到民眾歡迎的時候,像是肯德基蛋塔、拿披里炸雞等等,常被戲稱是「被OO耽誤的XX店」。YouTuber湯瑪士日前在頻道上分享,桃園的被耽誤美食清單,總共品嚐了4間店,其中一間知名連鎖KTV販售的牛肉麵,是民眾來歡唱時必點的美食,湯瑪士發現,KTV還幫牛肉麵設立一個電商平台,甚至開了專賣店,超級厲害。

更多新聞: 歐巴逛夜市問「雞佛是什麼」 老闆1動作讓他不敢吃了:無法解釋的悲傷


被KTV耽誤的餐廳!最熱銷美食竟是「牛肉麵」 他驚:還開專賣店
湯瑪士的攝影師品嚐牛肉麵店的滷味拼盤,其豆干因滷得很透,入口即化,吃起來像豆腐。(圖/翻攝「湯瑪士Thomas」YouTube)

YouTuber湯瑪士這次來到桃園尋找被耽誤的美食,在品嚐牛肉麵店的滷味拼盤時,湯瑪士被這間店的大腸嚇到,他提到,滷味拼盤的每樣小菜都被滷的很透,不但入味,還入口即化,尤其是大腸,相當Q彈,是他心中排名前三的大腸,至於豆干,湯瑪士表示,對豆干情有獨鍾的攝影師而言,這種豆干絕對會是他的最愛,於是攝影師便嚐了幾口,連咬都不用咬,直接滑順吞下去,讓攝影師非常驚訝:「吃起來像豆腐,好可怕。」

被KTV耽誤的餐廳!最熱銷美食竟是「牛肉麵」 他驚:還開專賣店
湯瑪士表示,知名KTV所賣的牛肉麵,與一般麵店有得比,相當入味,肉質也較軟嫩。(圖/翻攝「湯瑪士Thomas」YouTube)

此外,湯瑪士還跑去當地知名的KTV唱歌,順便享用KTV裡的美食,湯瑪士指出,菜單的食物眾多,感覺像是來到熱炒店,於是他點了民眾必吃的水餃和牛肉麵,他表示,牛肉麵的肉質軟嫩,水準跟外面牛肉麵店相當,難怪會有電商平台,甚至還開實體專賣店,不愧是被KTV耽誤的牛肉麵店。


更多新聞: 混血妞亂入60歲美國媽卡拉OK場 與母合唱鄧麗君日語名曲網讚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