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台灣嚐經典宵夜!日男聽豬血糕作法嚇到不敢試 一吃改觀驚:像年糕
旅居台灣多年的日本YouTuber Mana,她的兩位弟弟再度來台旅遊,於是她決定要讓弟弟們體驗宵夜文化,品嚐各種經典美食。(圖/翻攝「我是Ma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人夜生活豐富,半夜不只能夠夜唱、夜衝,還可以吃遍各類宵夜攤,成為台灣特色文化之一,旅居台灣多年的日本YouTuber Mana,非常喜歡宵夜文化,由於她的兩位弟弟Sara和Kenshin打算再次來台旅遊,於是Mana便決定要帶他們體驗台灣經典宵夜,品嚐鹽酥雞、涼麵和滷味,在吃滷味時,裡面的配料「豬血糕」,因為名字嚇人,讓Sara不敢嘗試,覺得很可怕,在其他兩人的逼迫下,Sara大口吃掉,發現口感像年糕,沒有想像中恐怖。

更多新聞: 比家鄉味還好吃!台灣夜市港式小吃超道地 港男一嚐滿足喊:100分

日本YouTuber Mana在得知弟弟們要來台旅遊後,非常開心,打算帶他們體驗各種台灣文化,由於Sara和Kenshin是在晚上抵達台灣,所以Mana決定在他們下飛機後,馬上帶Sara和Kenshin去吃宵夜,總共去了三間,分別為鹽酥雞、涼麵以及滷味,滿足弟弟們的胃。

櫻花妹帶弟弟嚐台灣宵夜 「一美食名稱嚇人」他大口吞下:像年糕
Kenshin(圖左)對涼麵情有獨鍾,表示將煎蛋加進涼麵中可以增加口感豐富度,看起來相當專業。(圖/翻攝「我是Mana」YouTube)

在吃涼麵時,可以看到Sara和Kenshin兩人瘋狂吸麵條,大口大口吃下肚,Kenshin表示,涼麵在他心目中一直是宵夜首選,且要把煎蛋加進去並攪拌均勻才最對味,超級專業。Mana提到,由於台灣晚上美食太多,讓她沒辦法好好減肥,甚至在這段期間胖了十公斤左右,超級恐怖。

櫻花妹帶弟弟嚐台灣宵夜 「一美食名稱嚇人」他大口吞下:像年糕
Mana(圖左)故意把豬血糕的做法講的很誇張,讓Sara(圖右)不敢吃下肚,直喊好可怕。(圖/翻攝「我是Mana」YouTube)

最後三人享用的美食是滷味,Mana在介紹時,故意把豬血糕形容得很可怕,表示是用豬的血凝固而成,讓Sara毛骨悚然,不敢吃下肚,結果在Kenshin和Mana的催促下,他只好硬著頭皮大口吃掉,發現味道比想像中還要好很多,口感像年糕,根本沒有Mana形容的那麼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311大地震時隔12年「日本大叔仍謝謝台灣」 網感動:沒想到一直被記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