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失控!歐巴鏡頭前狂灌高粱酒 酒後吐真言:沒有台灣朋友
南韓YouTuber Hoony,聽說台灣高粱頗具盛名的他,也買了一罐58度的高粱酒來嚐鮮,並全程記錄自己喝酒的畫面。(圖/翻攝「韓國朋友Hoony 훈이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台灣釀造的酒品中,高粱酒給人甘醇、清香的印象,加上高酒精濃度,使人一喝便回味再三,是不少外國遊客來台的指定伴手禮之一。而近日目前在台灣工作的南韓YouTuber Hoony,分享自己品嚐台灣高粱酒的影片,為了更加享受這個獨飲時光,他還買了南韓的炸雞來配,不過在畫面中,Hoony拿著和喝南韓燒酒一樣的透明小杯,一杯接著一杯,沒說幾句話就喝光手中的高粱酒,很快地便見他酒意上來,開始胡言亂語,最後當他將整瓶的高粱喝到剩一半時,他已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,甚至還表示「我一個台灣朋友都沒有」,對鏡頭發出希望大家能做他朋友的請求。

更多新聞: 不該出現在早餐店?歐巴稱鹹豆漿是湯品 加上這個秒成南韓最愛美食


一杯再一杯!鏡頭前狂灌金門高粱 歐巴酒後吐真言:沒有台灣朋友
Hoony拿著和喝南韓燒酒一樣的透明小杯,一杯接著一杯,沒說幾句話就喝光手中的高粱酒,很快地便見他酒意上來,開始胡言亂語。(圖/翻攝「韓國朋友Hoony 훈이」YouTube)


目前在台灣工作的南韓YouTuber Hoony,由於喜歡台灣的酒品,聽說台灣金高粱酒頗具盛名的他,也買了一罐58度的高粱來嚐鮮,並打算全程記錄自己喝高粱的畫面,有事前做功課的Hoony還將高粱事先冰過,他提及「聽說台灣人喝都是喝冰鎮過的」,為了享受這個喝酒的時光,他還買了南韓的炸雞,不僅有美食配美酒,也有台韓友好的意味,接著他在滿心期待下喝了第1杯酒,他的感想是「雖然是烈酒,但是幾乎聞不到酒精的味道,還能讓人感覺到甜味」。

一杯再一杯!鏡頭前狂灌金門高粱 歐巴酒後吐真言:沒有台灣朋友
Hoony將高粱喝到剩半瓶時,說話開始語無倫次,甚至還說出「我一個台灣朋友都沒有」,希望大家能做他朋友的請求。(圖/翻攝「韓國朋友Hoony 훈이」YouTube)

不過就在Hoony下完評語之後,馬上迎來高粱酒的後勁,他表示有熱度從肚子升上來,但是因為喉嚨完全不反感,所以他也一杯接著一杯,絲毫沒有感受到酒意已經漸漸升高,還不斷和觀眾分享他在台灣觀察到的優缺點,直到Hoony將高粱喝到剩半瓶時,已經全臉漲紅,說話也開始語無倫次,還會對著鏡頭傻笑連杯子都拿不穩,甚至還說出「我一個台灣朋友都沒有」,希望大家能做他朋友的請求,也希望未來自己能在台灣幸福地生活,並拍攝很多台灣的影片,也讓大家更喜歡南韓,最後等到終於發現喝醉時,他則表示:「我以後不拍飲酒的片了!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台韓混血初嚐臭豆腐完全不怕臭 狂嗑模樣引網笑:標準台灣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