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行車之都!韓歐巴環台經潭雅神綠園道 大讚:沒來過如沒到台中旅遊
南韓歐巴具店長月前從高雄出發,執行環島台灣的行程,最近和大家分享他在台中潭雅神綠園道騎乘的影片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具店長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近年來單車旅遊盛行,不少民眾會騎乘單車環島,或是趁著閒暇之餘與親友騎乘單車出遊,不少外國人也會到台灣進行單車環台,走訪台灣各地進行深度旅遊。月前才結束鐵馬環寶島之旅的南韓歐巴具店長,在新上傳的影片中,分享旅程中騎經了台中市神岡區的潭雅神綠園道,雖然具店長已知台中是知名的「自行車之都」,不過當他騎進潭雅神綠園道之後,由舊鐵道路線改建地自行車道,和沿途絕美的森林系療癒景象,還是讓他忍不住讚嘆,更稱:「沒來過這裡就如同沒到過台中旅遊。」

更多新聞: 50年來「首家新飯店」福容徠旅插旗水里!體驗小鎮散策「試營運不用2000元」


自行車之都!韓歐巴環台經潭雅神綠園道 大讚:沒來過如沒到台中旅遊
位於台中市神岡區的潭雅神綠園道,絕美的森林系綠色隧道,讓具店長大讚「像一幅畫一樣的自行車道」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具店長」YouTube)


南韓歐巴具店長月前從高雄出發,執行環島台灣的行程,並在回到南韓後分批上傳他在台灣的旅程,與台韓粉絲分享他在騎行時,所見的美景和人事物,近日他所上傳的影片,是在台中市的小旅行,他先是在畫面裡提及台灣對於自行車道的建設規劃很好,具店長說南韓雖有國際級的自行車道,但是沒有鄰近都市和店面,不像台灣不但與市區很近,也讓人們可以容易使用,也能隨時可以和周邊的店家接觸。

自行車之都!韓歐巴環台經潭雅神綠園道 大讚:沒來過如沒到台中旅遊
除了大讚潭雅神綠園道不輸給國外,具店長甚至表示沒來過此地如同沒到台中旅遊,給予了潭雅神綠園道極高評價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具店長」YouTube)

除此之外具店長也提到台中是自行車之都,所以所到之處對於自行車道的規劃,都讓他覺得騎車很便利,隨後他也一路騎進了,位於台中市神岡區的潭雅神綠園道,才剛進入他便驚訝地說:「這裡是樹林的單車道啊!真好!」接著沿途如畫的美景,讓他不斷讚嘆,還表示不輸給峇里島的火山湖單車道,更指出過去他都是以來回騎乘時間計算評分,但騎進潭雅神綠園道後,他只想自由騎行享受當下,還大讚:「這是全台灣最好的自行車道!」給予了潭雅神綠園道極高的評價。





更多新聞: 未上鎖單車「當Ubike」? 婦1小時候後歸還仍算「竊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