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航海王》真人版好評不斷 「作者一度休更漫畫」原因曝光
時常關注動漫消息的慢慢,透露《航海王》作者尾田榮一郎為了到南非看片場,一度休更漫畫。(圖/翻攝「慢慢慢老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日本超人氣漫畫《航海王》(ONE PIECE)自1997年開始連載,至今已有25年,不僅累積無數粉絲,也陪著許多人走過青春歲月,真人版影集上線後,更是吸引不少粉絲觀看,好評如潮。對此,時常關注動漫消息的慢慢,近日在YouTube上介紹《航海王》影集與動畫的差別,她提到,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在親自監製影集過程中,因跑去南非看片場,一度休更漫畫,只為了呈現出最好的作品給粉絲們。

更多新聞: 阿達尋神秘幽靈餐車 「限量美食入口即化」驚喊:這是什麼神仙食物啊

熱愛動漫的YouTuber慢慢,分享自己對《航海王》真人版影集的看法,以及漫畫與影集之間的差異,慢慢表示,因為以前的慘痛經驗,對於動畫改編成真人版一事,是不太能接受的,覺得有些特效、服裝和演員妝容,嚴重影響整體觀感,甚至魔改劇情,因此慢慢對於這次《航海王》真人版的表現,是不抱有太大期待的。

《航海王》真人版好評不斷 「作者一度休更漫畫」原因曝光
慢慢認為動畫被改編成真人版易被魔改,因此對於這次《航海王》影集並沒有抱太大期望。(圖/翻攝「慢慢慢老斯」YouTube)

慢慢在觀看後發現,雖然劇情真的被改了很多,但都是在合理的範圍內進行修改,讓她一改偏見,覺得真人版好像也沒那麼難看,整體來說,被改編得很成功,也吸引不少漫迷觀看,更重要的是,在整部影集中,能看出尾田對於自己作品有一定的要求和執著,才能讓這些角色從二次元跑到三次元,且沒有違和感。

《航海王》真人版好評不斷 「作者一度休更漫畫」原因曝光
慢慢提到,影集開拍後,作者尾田為到南非看片場,一度休更漫畫。(圖/翻攝「慢慢慢老斯」YouTube)

此外,慢慢指出,《航海王》連載多年,期間有不少人抱著真人化企劃書找尾田,卻被一一打槍,後來因為CG技術有越來越好的趨勢,再加上年紀的關係,讓尾田改變想法,打算親自監製真人版,慢慢表示,尾田在影集開拍後,還因為要去南非看片場,一度休更漫畫,只為了呈現出最好的作品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在龍洞被推下海當場翻臉 爆粗口以為險沒命:永遠不要再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