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航海王》真人版今上線!他揭超誇張製作費用 是《魷魚遊戲》的9倍
《航海王》真人版影集於今(31日)正式上線,演員孫沁岳從小就是個漫畫迷,也在頻道上整理出真人版的相關資訊。(圖/翻攝「孫沁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伴隨許多人長大的日本漫畫《航海王》(ONE PIECE,舊譯海賊王),真人版影集於今(31日)正式上線,演員孫沁岳從小就是個漫畫迷,在個人頻道上詳細介紹這次真人版的演員陣容,以及研發過程的相關資訊,影集由製作《越獄風雲》的Tomorrow studios負責,製作預算更是高得嚇人。

更多新聞: 斷開經紀約自己來!謝忻被找當show girl氣炸 怒喊:我是主持人

《航海王》真人版今上線!他揭超誇張製作費用 是《魷魚遊戲》的9倍
孫沁岳指出《航海王》每集高達1800萬美金,約新台幣5.4億元,看得出製作公司的重視與誠意。(圖/翻攝「孫沁岳」YouTube)
萬眾矚目的航海王真人版,每集預算超乎想像,孫沁岳舉例,現象級的《魷魚遊戲》平均每集預算約200萬美金,有著史詩級畫面的《權力遊戲》第八季,每集製作費約1500萬美金,而《航海王》每集高達1800萬美金,約新台幣5.4億元,看得出製作公司的重視與誠意。

《航海王》真人版今上線!他揭超誇張製作費用 是《魷魚遊戲》的9倍
原作者尾田榮一郎看過戈多伊飾演的魯夫後,表示完全沒有違和感。(圖/翻攝「孫沁岳」YouTube)

粉絲們最害怕真人版主要原因之一,在於演員是否能還原角色的魅力,孫沁岳指出,原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擔任共同製作人之外,也參與非常重要的選角工作。核心角色魯夫由現年19歲的墨西哥演員伊納基戈多伊飾演,曾坦言壓力非常大,而他本身陽光男孩的氣質,讓許多人期待,他能演繹出不失原作理念,另一個版本的魯夫,而飾演廚師香吉士的塔茲史蓋勒,除了跟其他演員一樣要進行動作訓練外,為了更還原香吉士是廚師的設定,史蓋勒還要參加兩到三小時的烹飪課程,拍攝時拒絕使用替身,親自完成大部分的料理。


更多新聞: 太兇關不住!閨密互換比基尼「H級猛獸」炸出  正妹嬌喊:游泳會掉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