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宣布懷孕當媽!生日曬「超音波照」 自曝受孕次數過程:曾經歷失敗
37歲女星熊熊(卓毓彤)宣布懷孕喜訊,並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人工受孕過程,表示曾失敗過,這次是第二次人工受孕。(圖/翻攝「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在7月時,才無預警宣布婚訊,還自爆和老公Mars早在2月登記結婚,沒想到今(4日)迎來37歲生日的她,驚喜宣布懷孕3個月消息,並在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,公開整個人工受孕過程,熊熊自曝,自己是在第二次植入受精卵後,回診時才被告知順利懷孕,讓她聽到開心的叫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張庭瑚《粽邪3》天命被鬼纏!自曝半夜被拉下床 老師急請五雷令護身

37歲熊熊「秀超音波照」懷孕滿3月 自曝受孕次數過程:曾經歷失敗
熊熊表示,在進行人工受孕後,因為賀爾蒙關係,導致下巴開始不斷冒痘。(圖/翻攝「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」YouTube)
熊熊在頻道上更新備孕過程影片,提到2月14日和老公登記結婚後,在3月13日就進行第一次人工受孕,但都沒有順利成長,且脹奶非常嚴重,後來在6月9日嘗試第二次,熊熊坦言,第二次人工受孕後,身體開始出現了一些變化,像是下巴長了很多痘痘,食量變大、體溫變高還有脹奶等等,讓她非常痛苦,然而就在回診當天,被醫生告知已順利懷孕,讓她驚喜的大叫。
37歲熊熊「秀超音波照」懷孕滿3月 自曝受孕次數過程:曾經歷失敗
熊熊透露,這個月底將舉辦性別趴,邀請大家一同猜猜看寶寶的性別。(圖/翻攝「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」YouTube)
熊熊表示,擁有孩子一直是她的人生計畫,還好老公Mars對這件事情完全不給壓力,並陪伴熊熊走過這段艱辛的過程,對此,Mars提到,自己的心態就是順其自然,因為在這期間,壓力最大的往往都是女性,所以他能做到的,就是在一旁鼓勵熊熊。此外,熊熊也在影片最後透露,會在29日進行性別派對,邀請大家一同猜猜看寶寶的性別。

更多新聞: 阿翔一家五口遊泰國 「身兼多職忙翻天」網讚:家事小精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