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懷孕早有端倪!在張文綺炸物店放話「生3胎」 隔一天喜曝做人成功
藝人熊熊在今(4日)宣布懷孕當媽,而在前一天的張文綺鹽酥雞店開幕會上,其實就透露一直在努力「做人」,目標是生3個孩子。(圖/資料畫面&翻攝「beargenie」IG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藝人熊熊在今年7月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,對象是7年前的舊愛,舊情復燃的兩人,在7月決定共度一生後,今(4日)是熊熊的37歲生日,她一早在IG曬出超音波照,宣布已經懷孕成為媽咪,引發外界譁然。而在昨(3日),藝人張文綺的「炸綺來鹹酥雞」台北開幕會,熊熊也到場力挺好友,當時她就有鬆口承認想先拚「做人」,而且目標是生三個,結果才隔一天就爆出懷孕喜訊,獲得無數粉絲和親朋好友的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Yuri不甩春風緋聞!球場綁雙馬尾「甜舉手槍」喊2字讓網全戀愛


熊熊懷孕早有端倪!在張文綺炸物店放話「生三胎」 隔一天喜曝做人成功
熊熊在37歲生日這天,於IG宣布懷孕喜訊,並曬出超音波照證實消息。(圖/翻攝「beargenie」IG)

藝人熊熊在9月4日迎來她37歲的生日,今天一早她就在IG社群宣布懷孕,並曬出超音波照寫下:「終於…等到了~」證實喜訊,感激表示孩子是她最棒的生日禮物。熊熊在今年7月中,無預警與7年前舊愛共結連理,當時經紀人強調「小倆口目前還沒懷上寶寶」,如今看來,可能是當時未滿3個月才未公布。

熊熊懷孕早有端倪!在張文綺炸物店放話「生三胎」 隔一天喜曝做人成功
熊熊在前一天張文綺的鹽酥雞店開幕會,就曾說過目標是生三個,如今才隔一天馬上就爆出當媽喜訊。(圖/資料畫面)

而在昨(3日),藝人張文綺的副業「炸綺來鹹酥雞」插旗台北,在新光三越舉辦盛大開幕會,藝人梁赫群、沈玉琳都到場祝賀,熊熊也在婚後首度現身,力挺好友張文綺成功擴展事業,老公也在一旁默默愛相隨。當時熊熊分享她向老公的求婚細節,並鬆口提到婚禮細節,表示小梁哥貼心幫婚顧的老婆拉業務,力勸熊熊放心把婚禮一切都交給婚顧就好,她也坦承想在海島辦婚禮,但目前只想專心「做人」,目標是生三個小孩。


在開幕會期間,沈玉琳曾試探性問熊熊「做人」進度:「預計什麼時候懷孕?」熊熊則妙回:「我也想啊。」沈玉琳則逗趣問:「有沒有可能懷孕第二天?」讓熊熊傻眼:「第二天驗得出來嗎?」沈玉琳則幽默回說:「她只要前天有那個的話,都可能是懷孕第二天!」讓現場眾人哭笑不得,而在開幕會結束隔天,熊熊馬上爆出懷孕喜訊,讓眾人驚喜不已,但也開心送上祝福,熊熊也大方回應,歡迎大家來猜寶寶性別。

更多新聞: 熊熊無預警宣布「懷孕當媽」!合體帥尪喜曬超音波照:最棒的禮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