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問立委選戰幫忙王世堅? 何志偉這樣回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競選初選失利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,今(5)日下午與民進黨士林、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在「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」同台,外界也關注他是否會幫忙王世堅。對此,何志偉受訪沒正面回應,僅說在任何角落都一定全力力挺賴清德,並說把自己立委工作做得好,就是對每位立委最好輔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午後大雨猛轟「彰化多處淹水」 水溝蓋上「垃圾轉圈圈」

媒體詢問,侯友宜排富補助老人健保?何志偉表示,國民黨過去候選人政策是要挖石油,感覺起來現在進入「挖鑽石」狀態,可以免費是很好,但問題是「錢從哪裡來」,這需要很周延的財務規劃。他說,期待一個總統參選人是有願景、能夠解決問題的,若變成刷卡比賽、債留子孫大賽,中華民國會很辛苦。

被問及立委選戰會幫忙王世堅嗎?何志偉沒正面回應,僅說他們在任何角落都一定全力力挺總統,並說立院現在剛開議,他只要把自身工作做得好,就是對每位立委最好輔選;後續追問是否有聯繫王世堅,他則說「我要入座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喊話絕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 高嘉瑜:願意接受整合民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