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疑收賄千萬 台南前議長郭信良涉貪150萬交保
無黨籍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台南地檢署偵辦無黨籍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,涉嫌在土地重劃案中,向業者索賄1千多萬元,郭信良也從7月初,遭羈押至今。檢方在2月個的羈押期滿前,依《貪污罪》嫌,偵結起訴郭信良。台南地方法院今(5)日晚間裁定郭信良以15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,另一名涉案的安南區佃西里長高進見,則仍在接受訊問中。

更多新聞: 入獄服刑不到一天 戴克辛「健康因素」轉送警察醫院

台南市前議長郭信良,在7月初遭台南地檢署搜索偵辦,經台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,至今將屆滿2個月,台南地檢署偵結起訴。

檢方強調郭信良,涉嫌在佃西重劃案中,向業者索賄1千3百萬元,還透過助理,偽造假簽約書,涉嫌偽證,起訴後還建請法院,繼續羈押郭信良。稍早台南地方法院裁定,郭信良以15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,高進見還在接受訊問。

更多新聞: 秀出藍白陣營抹黑造謠證據 民進黨記者會:打擊政府公信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