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意擔任郭台銘副手? 林志玲:若成真將出現「芭比世界」

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郭南宏、SNG 台北報導

近年來以家庭為主的第一名模林志玲,今天(9月6日)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有意徵詢她當最美副手,林志玲回應,自己離政治很遙遠,只希望日子過得平安快樂,還開玩笑說,如果真的是我,可能會變成「芭比世界」,會希望大家都穿粉紅色。

更多新聞: 北捷推早餐地圖!呱吉傻眼嘆「沒什麼用處」 內行人揭背後真相

好久不見的林志玲,一席深V白色禮服,襯托出好身材,即使已經48歲了,依舊充滿仙氣。

不過,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找林志玲當副手,也讓一向出現在娛樂版的志玲姐姐,登上政治版面,不過,林志玲再度否認,還開玩笑說,可能會變成「芭比世界」。

有意擔任郭台銘副手? 林志玲:若成真將出現「芭比世界」

藝人 林志玲:「其實當然我,其實離政治非常的遙遠,我相信我和大家的心願都是一樣的,就是生活日子能夠過得健康快樂,社會沒有紛擾,所以講實話,如果是我會變成一個芭比世界,就是很平和,可能大家真的都穿粉紅色,然後戴著珍珠這樣。」

這幾年以家庭為主的林志玲,偶爾會po出先生、孩子的照片,分享當媽媽的喜悅,較少公開露面,也被外界解讀,難道是要退休了嗎?

有意擔任郭台銘副手? 林志玲:若成真將出現「芭比世界」

藝人 林志玲:「那時候也有講說,我應該會百分之百,就是走入家庭,那當然在許多許多朋友的提醒下,我也知道,我覺得我該出現的時候我還是會出現,當然如果是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,包括公益或是如果出現,能夠帶給大家一點點一絲絲的溫暖的時候,我還是會在的,所以熱情工作、熱愛生活。」

林志玲親自宣布,未來還是會出現,尤其是公益活動,將會繼續陪伴大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邁入第五天!台東縣海端鄉利稻村道路中斷  明續停班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