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慣保全人緣好? 清潔員突爆走揮刀互砍 雙雙受刀傷送醫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中和傳出砍人案件!一名社區清潔人員,疑似看保全不順眼,持刀攻擊,結果雙雙掛彩,進了醫院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初步調查,2人可能因為工作分配不均起糾紛,附近民眾則認為,保全人緣好,清潔員看了不是滋味,日積月累才會引發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暗夜槍響! 2嫌犯拒捕遭警開槍壓制

員警獲報社區爆發砍人糾紛,第一時間趕到,只見保全躺在社區沙發上,身上還有刀傷。

遭持刀攻擊的保全,幾乎無力回答警方問題,救護車沒多久也趕到現場,立刻將他送醫,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,爆發清潔員和保全互砍,兩人就在警衛亭發生衝突,目擊民眾看見兩人扭打,甚至拿刀攻擊,全都嚇了一跳。

看不慣保全人緣好? 清潔員突爆走揮刀互砍 雙雙受刀傷送醫

目擊民眾說,「我看到的時候,已經2個在外面吵了,我們就不知道啦,聽說是有拿菜刀要那個,後來就看到有人流血,救護車就來。」

根據了解,64歲的黃姓清潔員,最近才剛回來上班,看到吳姓保全,和同事間的相處以及人緣都還不錯,疑似不是滋味,心中早有不滿。

附近民眾說,「(清潔員)他也跟其他同事講說,他看這個(保全)跟女的清潔員在聊天,就覺得很不爽就對了。」

看不慣保全人緣好? 清潔員突爆走揮刀互砍 雙雙受刀傷送醫

5日一早,黃姓清潔員倒垃圾過程,朝吳姓保全叫罵,兩人爆發衝突後,清潔員拿刀劃傷對方,保全也奪刀反擊,吳姓保全胸前跟頭部遭到劃傷,亮刀的清潔員,反而比較嚴重,左腳、臉部、頭部都有刀傷。

錦和派出所所長陳政延說,「社區保全吳男及清潔人員黃男,因工作分配問題產生口角,雙方於拉扯間,造成彼此多處刀傷,經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。」

先動手的清潔員,疑似早看不慣保全,警方也不排除,有可能是工作分配問題,產生嫌隙,因為雙方頭部都有刀傷,兩人都被依殺人未遂送辦,而清潔員砍人真正動機,則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青年旅館竊案頻傳 竟是「常客」犯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