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陸首爾時尚週「這造型」嚇壞眾人 臉腫成「發酵大饅頭」網崩潰
台灣男星王大陸(左)2015年主演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一夕暴紅,近日出現活動的新造型被認為撞臉「櫻木花道」(右)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王大陸」微博、 台北雙喜電影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32歲台灣男星王大陸2015年主演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一夕暴紅,該片在南韓也受到許多影迷熱愛,王大陸儼然成為的南韓女孩們的國民初戀情人,也讓他在當地累積了不小的人氣。然而,他日前現身2024年春夏首爾時裝週活動時,卻因為「造型太繽紛」嚇壞一眾南韓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因表演「太狂放」捲爭議 華莎曝當下心境:惡評看到潰堤「邊跑邊哭」


王大陸首爾時尚週「這造型」嚇壞眾人 臉腫成「發酵大饅頭」網崩潰
王大陸與朴宰燦同框自拍,王大陸的繽紛紅髮十分吸睛(圖/翻攝自IG@jaechan_dkz)


2015年因出演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男主角「徐太宇」而成名的王大陸,在今年8月出道滿15年。他2018年與南韓女星姜漢娜合作中國影視劇《鬼吹燈之牧野詭事》相識,之後被傳出緋聞,因此南韓民眾對他並不陌生。但他近日卻頂著一頭「讓人有些看不懂的」繽紛紅髮現身2024年春夏首爾時裝週,震驚南韓觀眾;根據南韓男團DKZ的人氣成員朴宰燦在IG上曬出自己與王大陸的自拍照可見,王大陸染了一整頭鮮豔紅髮,身穿藍白色條紋西裝外套內搭白色鏤空網眼polo衫,那一整頭繽紛的紅色在整個畫面中顯得特別突出,也與朴宰燦的一頭黑髮形成鮮明對比,不少南韓媒體則以「紅髮櫻木花道」、「火花男子」等標題形容王大陸的獨特造型。

王大陸首爾時尚週「這造型」嚇壞眾人 臉腫成「發酵大饅頭」網崩潰
王大陸的新造型遭網友吐槽「腫麼了」?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不過,網友似乎對於這樣繽紛的髮型評價不一,有網友形容王大陸撞臉南韓元祖團體「神話」團員Eric,也有人認為他是在學日本經典動漫《灌籃高手》中的櫻木花道,但也有人接受不了王大陸的嶄新造型:「造型很醜」、「這不是我認識的王大陸...」、「發生什麼事?」、「他得罪了造型師」

王大陸首爾時尚週「這造型」嚇壞眾人 臉腫成「發酵大饅頭」網崩潰
王大陸親上火線回應網友質疑,承諾「去減肥了」。(圖/翻攝自「王大陸」微博)


而王大陸的新造型稍早也在新浪微博瘋傳,中國網友的眼光則更加犀利,有大批網友疑問「王大陸『腫』麼了?」,認為他的臉像南韓男星李鍾碩一樣,腫成了「發酵大饅頭」,胖到脖子差點消失不見了,身材好像也略顯魁梧了,還有網友留言、「大號鯊魚嘴」、「韓國酵母名不虛傳」,另有網友出面調侃「亂說,臉大了嘴就顯得小了!」,逼得王大陸本人不得不親上火線回應「秀結束我就去減肥了!絕對不會照騙你的!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冠希「狠甩崩壞老態」0修圖照曝光 這1穿搭震撼網:走在潮流尖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