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表演「太狂放」捲爭議 華莎曝當下心境:惡評看到潰堤「邊跑邊哭」
MAMAMOO團員華莎5月因表演動作過於狂放,遭舉報涉嫌「公然猥褻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@_mariahwasa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MAMAMOO」團員由頌樂、玟星、輝人、華莎4人組成,日前正式宣布離開老東家的「忙內」華莎,今年才27歲,她擁有野性美豔的外表與火辣曼妙的身材,憑藉熱力十足的舞台表現征服大批粉絲,即便以solo身分出席活動,也能取得亮眼成績。她昨(4)日登上南韓歌手成始璄(성시경)的個人YouTube頻道宣傳即將在9月6日發行的新單曲〈I Love My Body〉時,首次透露今年5月在大學校園演唱時,因動作太過狂放遭到起訴「公然猥褻罪」的心境,她坦承自己在街頭崩潰大哭,連路人都停下腳步來關心她。

更多新聞: 無懼指控!華莎「濕身透視裝」轟炸舞台 只穿Bra罩不住百萬網瘋看


因表演「太狂放」捲爭議 華莎曝當下心境:惡評看到潰堤「邊跑邊哭」
華莎登日前登上南韓歌手成始璄(성시경)的YouTube頻道,宣傳即將在9月6日發行的新單曲〈I Love My Body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성시경 SUNG SI KYUNG)


作為團中「忙內」的華莎,歌唱實力不容忽視,她的美式唱腔在南韓樂壇很少見,再加上她直爽不做作的個性,讓她一直以來深受粉絲喜愛。不過,她今年5月登上韓國成均館大學校慶舞台演唱歌曲〈Don't〉時,卻因表演動作太過狂放引發爭議,有部分網友炮轟她「低俗惡心」,家長團體甚至向警方告發,指她涉及「公然猥褻」、「演出淫亂」罪名。隨著風波漸漸平息,她4(日)登上成始璄的YouTube頻道,終於首次公開自己當時的心情。華莎表示,「爭議爆發的時候,MAMAMOO正要前往美國巡演,一抵達美國,手機就傳來很多訊息,打開手機一看,發現是因為先前在舞台上的表演引起了爭議。」。

因表演「太狂放」捲爭議 華莎曝當下心境:惡評看到潰堤「邊跑邊哭」
華莎近日上節目宣傳新單曲〈I Love My Body〉,同時也首次公開自己捲入「公然猥褻罪風波」的真實心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성시경 SUNG SI KYUNG)


華莎透露,當時其實正在紐約準備首場演出,面對爭議,她當下只能強裝鎮定、調整好心態先上場表演,但一下台就因為心理壓力忍不住淚崩。華莎提到,「這大概是近一年來哭得最慘的一次」,她也表示,由於一直淚流不止,她只好離開飯店吹吹風,最後獨自一人衝到停車場,奔跑過程中還不小心摔倒,最後哭到路過的5台車都停下來問她「是否需要幫忙?」,她才開始恢復理智,趕快回到飯店。

因表演「太狂放」捲爭議 華莎曝當下心境:惡評看到潰堤「邊跑邊哭」
華莎在節目上透露,新單曲〈I Love My Body〉讓她學著用正向的態度去面對外界的惡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성시경 SUNG SI KYUNG)


華莎在節目中向成始璄表示,自己當時一度因為爭議,對未來感到迷茫。而「江南大叔」PSY恰好在這時發來了新單曲〈I Love My Body〉詢問合作意願,華莎透露,自己當時還沒跟PSY的公司P NATION簽約,但歌曲的愉快氛圍讓她破涕為笑,這是「她在美洲巡演時第一次露出笑容」,而這首歌也讓她找回了過去用正向態度去面對惡評的自己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南韓「童顏男神」李準基無法結婚?親揭原因:總和「這女人」黏在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