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揪3證據疑「饒舌之神」阿姆「車禍身亡」已逝17年 經紀人回應了
近來網上又再度瘋傳阿姆已在2006年死於車禍的陰謀論(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「Eminem」、IG@eminem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有這麼一位出道20多年的饒舌歌手,儘管饒舌圈有實力的新秀輩出,但至今還沒有人可以動搖他的地位,他就是有「饒舌之神」封號的饒舌天王阿姆(Eminem)。但近來歐美娛樂圈卻有消息盛傳,阿姆其實已經過世,有關傳聞意外讓網友翻出另一則阿姆其實早在2006年就因車禍去世的謠言,甚至還出現「現在的阿姆是DNA複製人」的陰謀論。

更多新聞: 王心凌深U黑絲絨禮服「胸前一條縫」 揭「你們沒看過的我」粉絲暴動


網揪3大證據揭大咖饒舌歌手「車禍身亡」已逝17年 官方這樣回
饒舌歌手阿姆被瘋傳2006年死於車禍,網友還列出「3大證據」指現在的他其實是DNA複製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Eminem」)


身為白人的阿姆,在美國黑人當道的嘻哈圈橫空出世,更被《滾石雜誌》譽為嘻哈史上「最偉大的饒舌歌手」。他出道至今獲獎無數,曾多次獲得葛萊美獎(Grammy Award)、全英音樂獎(BRIT Awards)、告示牌音樂大獎(Billboard Music Award)等獎項肯定。以快嘴出名的阿姆,在他的熱門歌曲〈Rap God〉中,短短一分鐘就唱了近350單字,甚至打破了2015年的金氏世界紀錄,歌曲〈Rap God〉也被認證為「世界上最多歌詞歌曲」。怎料,8月中旬卻有臉書粉絲專頁發布一篇「R.I.P Eminem!」的貼文,指出「阿姆已經離世」,這則貼文吸引近百萬網友點讚,但也釣出阿姆的發言人親上火線澄清「阿姆現在還好好活著」,有關貼文也隨即被刪除。但還是有不少網友重提阿姆其實已於2006年死於車禍的陰謀論,甚至有人稱他因為過量用藥而去世,甚至指出「光明會」利用他的DNA創造了複製人

網揪3大證據揭大咖饒舌歌手「車禍身亡」已逝17年 官方這樣回
年輕時的阿姆(左)和現在的阿姆(右)在長相上有一些差異,甚至有陰謀論者認為,現在的阿姆其實是複製人。(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「Eminem」、IG@eminem)


謠言內容指出,阿姆從2006年起,無論是外貌五官特徵還是說唱風格都有了明顯的變化;當時就有人比對阿姆現在及2006年前的樣貌,發現他的下顎線越來越明顯,且他的五官特徵和眼神都略有不同,2006年前阿姆的眼神還十分銳利;同時還有網友指出,阿姆的說唱風格也出現極大程度的翻轉,他原本的歌詞重在描述生活方式,穿衣風格也比較嘻哈,2006年後的歌詞中變得較為暗黑風格,總結上述3大疑點,不少陰謀論者認為,現在的阿姆其實就是DNA複製人。

網揪3大證據揭大咖饒舌歌手「車禍身亡」已逝17年 官方這樣回
摩根費里曼(左)、艾薇兒(右)等人也多次被傳出烏龍死訊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@morganfreeman、@avrillavigne)


其實除了阿姆以外,好萊塢影星摩根費里曼(Morgan Freeman)、加拿大「搖滾小天后」艾薇兒(Avril Lavigne)也都多次被傳出烏龍死訊。只能說各位明星藝人都深受粉絲喜愛,但如今處於自媒體發達時代,各種訊息快速蔓延,部分媒體為了搶眼球、搏版面,有些消息還來不及查證就直接上架,才會導致烏龍死訊一次次被傳開。不過幸好最後都證實,這些被傳出烏龍死訊的藝人都還平平安安。

更多新聞: 同個模子刻出來!小布、裘莉愛女「粉色平頭」 網:神基因複製貼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