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搖飲店「全糖正妹店員」本尊被神出 他路過嗨喊:我未來女友!
新北市一家飲料店正妹店員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台灣人對手搖飲料有著超乎執著的熱愛,炎炎夏日,來杯冰涼解渴的飲料,堪稱是最棒的小確幸;不過,有的時候手搖飲店員的美貌似乎比飲料更吸引人。新北市一名男子近日路過某間手搖飲店,發現店員長得十分出眾,於是拍下女店員的模樣並PO上臉書社團,聲稱這是「路過板橋看到最美風景」,還笑稱「跟我未來女友長得有點像」,引來一票網友暴動,隨後女店員的身分也被網友神出。

更多新聞: 閃亮亮男友「背後緊貼」黏牢牢!狂讚「1舉動滿分」:史上最貼心女人


手搖飲店現「全糖正妹店員」 他路過嗨喊:我未來女友! 本尊被神出
男網友路過飲料店驚見正妹店員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一張手搖飲店店員的照片,當天他路過一家手搖飲店,偶然一瞥竟意外發現女店員的長相超正。根據網友PO出的照片,這位皮膚白皙的女店員,看似正在一旁男同事的指導下學習點餐流程,但認真的神情遮不住她姣好的臉蛋,一頭俏麗的短髮不只讓她看起來活潑可愛,更能突顯出她五官的立體度,再加上水汪汪的大眼,讓人看了心臟狂跳,原PO也在貼文中笑稱,「路過板橋看到最美風景...跟我未來女友長得有點像」。

手搖飲店現「全糖正妹店員」 他路過嗨喊:我未來女友! 本尊被神出
男網友路過飲料店驚見正妹店員,本尊被其他網友神出,竟是網紅蕭芷渲Iris(曾用名:閃亮亮)。(圖/翻攝自IG@irisxiao_)


貼文曝光後意外引發網友討論,有大批網笑虧原PO,「我剛幫你打給月老算問了,你未來女友不是這樣的」、「面對事實吧,你沒有女朋友」、「下輩子也是未來」、「睡吧夢裡什麼都有」。不過也有網友神出這位正妹的身分,她其實就是網紅蕭芷渲Iris(曾用名:閃亮亮),當天疑似是因為進行某飲料店的「一日店長」活動才會被原PO捕捉到。可見要看到正妹店員,真的可遇不可求。

手搖飲店現「全糖正妹店員」 他路過嗨喊:我未來女友! 本尊被神出
網紅蕭芷渲Iris(曾用名:閃亮亮)今年認愛男友傑恩,經常在社群放閃。(圖/翻攝自IG@irisxiao_)


網紅蕭芷渲Iris(曾用名:閃亮亮)過去曾在街上幫媽媽賣紅豆餅,因為有著清純外貌和惹火身材,引發網友暴動,更因此被封為「紅豆餅女神」;不過在歷經私密片外流風波後,她改回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,社群人氣依然居高不下,在IG吸引超過94萬名網友鎖定追蹤。她今年3月大方認愛「痞子紳士」成員傑恩(JN)後,就時常隔空放閃,先前更曬出合作拍攝的情侶寫真,小倆口的親密狀態閃瞎全場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閃亮亮「跨坐男友」私密畫面流出!昏暗室內大床「恩愛模樣」94萬網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