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彩飆4.7億中了馬上躺平!專家廖大乙驚曝「鎖定2方位、3生肖好運來」
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,今年「大利」方位是南、北座向,屬猴、虎、馬等3生肖則鴻運當頭。(資料圖/廖大乙提供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已連槓21期的威力彩,下期(7日)頭獎累積金額預估上看4.7億元,高額獎金讓不少民眾希望能受到財神爺的眷顧,早日實現財富自由。對此,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,今年「大利」方位是南、北座向,屬猴、虎、馬等3生肖則鴻運當頭,建議可以選擇門朝南、北方的彩券行買彩券,來增加中獎機會。


更多新聞: 低壓帶持續至週五!「這天起」天氣轉穩定 林嘉愷曝「輕颱鴛鴦」對台影響


威力彩飆4.7億中了馬上躺平!專家廖大乙驚曝「鎖定2方位、3生肖好運來」
已連槓21期的威力彩,下期(7日)頭獎累積金額預估上看4.7億元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依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,屬猴、虎、馬3生肖今年帶財運,「大利」方位則為南、北,再來是「小利」東方,所以民眾在選擇買彩券時,可以盡量挑選住家、公司附近,且門口朝南、北方的彩券行。此外中樂透不是「正財」,民眾平時也要做好事,才有資格中大獎,以免無福消受。


威力彩飆4.7億中了馬上躺平!專家廖大乙驚曝「鎖定2方位、3生肖好運來」
廖大乙指出祈求財運,要切記如果其願望成真,一定要記得信守諾言普度回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廖大乙指出,農曆7月即將結束,所以民眾求急想等偏財運,可以在好兄弟「回歸本位」之前,前往沒有廟門、三面壁的大眾爺、百姓公廟,祈求財運,但要切記如果其願望成真,一定要記得信守諾言普度回饋,平時也要自我反省,是否有做到存好心、做好事。廖大乙透露,做好事不一定只有捐錢,如果能孝順父母、遵守倫理,平時說好話、做好事,累積正能量,都能帶來功德,也會提高中獎機會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現代人被社群控制?他脫離社交軟體一週 告別焦慮:不再進行攀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