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地下拳賽!燈光閃閃還能穿特殊裝上場 泰拳正妹稱:宛如看一場秀
喜愛泰拳的網紅BonBon,最近受邀去觀看1場地下拳賽,不想只在旁邊觀看的她,還身兼舉牌女郎的任務。(圖/翻攝「泰拳辣個BonBo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真人對打的格鬥拳擊比賽,比起在隔著螢幕觀看,親自到現場感受緊張和刺激的氛圍,以及和現場觀眾吶喊幫選手加油的團結氣氛,特別能夠感到熱血沸騰。雖然拳擊比賽在台灣不算普及,但也逐漸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圈子,如今在台灣也有地下拳賽的生態。近日泰拳網紅BonBon受邀參加1場地下拳賽,她也為大家開箱地下拳賽現場,現場五顏六色的燈,選手身上的特殊服裝讓BonBon認為看地下拳賽比較像看一場秀。

更多新聞: 一樣是抄襲「待遇大不同」?尼克星火大「正式約戰老高」網笑歪


開箱地下拳賽!燈光閃閃還能穿特殊裝上場 泰拳正妹稱:宛如看一場秀
泰拳網紅BonBon還在擂台上,發現有選手穿著西裝打拳擊,才提到原來地下拳賽選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服裝。(圖/翻攝「泰拳辣個BonBon」YouTube)

從小學習武術,長大後喜愛泰拳的網紅BonBon,最近受邀去觀看1場地下拳賽,不想只在旁邊觀看的她,還身兼舉牌女郎的任務,換上了酒紅色的平口性感上衣,為大家舉著賽事回合的牌,首次體驗當舉牌女郎也讓她直呼:「不簡單!」她指出為了不讓穿衣服難看,她要不吃東西,走路也要吸氣,而且為了讓觀眾看清楚牌子,還要在內心默念秒數。

開箱地下拳賽!燈光閃閃還能穿特殊裝上場 泰拳正妹稱:宛如看一場秀
泰拳網紅BonBon此次在地下拳賽擔任舉牌女郎,她也表示這份工作有許多細節。(圖/翻攝「泰拳辣個BonBon」YouTube)

而談及地下拳賽和一般正式拳賽的不同,可以看到在BonBon拍攝的拳賽現場,有別於一般正式賽事的燈光明亮,地下拳賽現場會打上五顏六色,四周昏暗的情況下,就像是身處夜店一般,BonBon還在擂台上,發現有選手穿著西裝打拳擊,才提到原來地下拳賽選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服裝,她問該位選手為何穿著西裝,他則說:「穿這樣比較特別,觀眾比較有記憶點,比較會記住我。」地下拳賽比起正式比賽也多了許多自由發揮的空間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專業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世紀拳戰講講而已?祖克柏怒丟「杯偷日期」 馬斯克神回:我可能要動手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