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大咖要翻車?小模收網紅騷擾訊息 他看照片驚曝「前陣子剛打完拳」
精品業YouTuber蹦闆,近日拍攝豪吃和牛企劃,意外得知來賓CC曾被網紅騷擾,一看照片透露出爆炸性線索,讓底下網友瘋猜「這兩個人」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灣演藝圈自從6月開始,接連許多大咖都被爆出性騷醜聞,掀起MeToo運動話題,而這樣的風波似乎仍在持續延燒。精品代購業YouTuber蹦闆,近日拍攝豪吃和牛企劃,並邀請小模CC當來賓,享用餐點過程中,CC透露曾遇過網紅騷擾她,結果蹦闆一看照片就說對方非常出名,專門用相同手法釣妹,更透露「最近剛打完拳賽」,引起一片粉絲在底下留言瘋猜。

更多新聞: 絕美孕婦寫真畫面曝!國民女友曬「史上最大尺度」 以手掌遮點網暴動


有大咖要翻車?小模收網紅騷擾訊息 他看照片曝「前陣子剛打完拳」
CC(圖右)說曾有男性假藉酒意,手像拍肩一樣襲胸,蹦闆聽到後也超難以置信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
CC說有次在大家聚會烤肉的場合,烤完肉後正在喝酒,場地的負責人突然站起說:「辛苦了。」接著像拍肩一樣拍她的胸然後走掉,一旁的蹦闆聽到驚呼:「這應該是性騷擾了吧?」CC說她當下並沒有生氣,以為是對方不小心,但事後越想越覺得奇怪,意識到似乎被性騷擾,但由於對方是場主也不好說什麼,蹦闆則建議當下直接跟男友或男性朋友說,並表示他如果是男友,一定直接拳頭過去給那男生。

有大咖要翻車?小模收網紅騷擾訊息 他看照片曝「前陣子剛打完拳」
蹦闆說,發騷擾訊息的網紅,經常用同種方式釣其他女生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
CC接著說,她曾收到一位網紅訊息騷擾,對方突然密她:「欸,妳在嗎?」讓她超傻眼不知道該怎麼回,蹦闆詢問對方照片,看了之後果然是他想的那個人,直說對方很出名,而且專門用這種方式釣妹,並講出爆炸性線索:「前陣子剛打完拳怎麼不知名?」連CC一聽都嚇到說線索超明顯。

影片曝光後,蹦闆提供的線索也讓網友們瘋猜,「剛打完拳是孫生吧」、「前陣子打完拳,所以是孫還是艾」、「看過女生IG就知道這個男生是誰了哈」、「台中+剛打完拳賽...秒懂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爸爸和經紀人拒證實死訊!14歲炫富網紅Lil Tay之死謎團加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