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祈錦鈅養胎不忌口!秀超絕「倒三角」美背 1神技獲封最辣孕婦
「暗黑周子瑜」女星祈錦鈅懷胎6個月,但是身材零走樣仍保持完美,她接受獨家專訪時分享保養神技,並現場秀出絕美倒三角辣背。(圖/陳則元 攝&翻攝IG「maxinechiii」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被鄉民受封為「暗黑周子瑜」的27歲歌手祈錦鈅,2023年5月完婚圈外男友,並在近日宣布已懷有兩人愛的結晶,還挑戰有史以來最大尺度,拍攝「全裸孕婦寫真」,苗條、惹火的身材,再度成為粉絲目光聚焦的亮點。近日她接受《民視新聞網》獨家專訪時,揭露她維持身材不走樣的秘訣,更秀出結實二頭肌跟超狂背肌,即便身懷六甲,體態還是保持得極度完美。

更多新聞: 預測寶寶男女「看肚臍凹凸」?美媽辦性別趴揭曉答案眾親友嗨翻


獨家!祈錦鈅曝養胎不忌口 辣秀「倒三角」背肌記者驚:妳想逼死誰
祈錦鈅現場示範按摩技巧,熟練的抹上精油,放鬆肩頸、大腿緊繃神經。(圖/陳則元 攝)

祈錦鈅說,許多人對孕婦的概念就是肚子被撐大、皮膚會長紋路,而她本身又因為懷孕胸部變大,怕生產完之後變「布袋奶」,所以每天都會準備各種精油來按摩。擠出精油在手上,自己用手指按摩肩頸、腿部;就連臉部也相當注重,買了刮痧板搭配專用的精油,舒緩臉部神經;孕肚的話,祈錦鈅說她習慣先用保濕,接著再上妊娠油、妊娠霜,過了10分鐘後再上乳液,反覆的作業就是為了避免跑出妊娠紋。

獨家!祈錦鈅曝養胎不忌口 辣秀「倒三角」背肌記者驚:妳想逼死誰
祈錦鈅送福利,辣秀「倒三角」背肌,結實線條、零贅肉完美體態,讓人看不出是位懷胎6個月的孕婦。(圖/陳則元 攝)

祈錦鈅說,她其實懷孕之後不忌口,除了一些味道比較刺激性的食物外,炸物、麻辣她也照吃,透露屬於「佛系養胎」,吃之前會先想到吃這個食物的畫面、感覺。她也強調,懷孕後雖然已胖13公斤,但四肢能夠保持纖細,都是她每天花很多心力保養出來,光是大腿按摩,即便再累每天也會固定按摩一百下,祈錦鈅也現場秀出「超狂背肌」,雙手結實的二頭肌,呈現出完美「倒三角」線條,完全看不出是位懷胎6個月的孕婦,一旁拍攝的記者都驚艷問:「妳想逼死誰?」


而對於不久後孩子即將出生,祈錦鈅也相當期待寶寶的到來。當被問到期待成為怎麼樣的母親時,祈錦鈅認為自己一定是「虎媽」,堅定表示:「我要求的是品性、禮貌,跟他(她)的自主決定能力,基本盤是氣質,因為我覺得這幾個決定了孩子的人生。」而祈錦鈅也說,老公是屬於比較柔和的個性,她有自信孩子會成長在充滿愛的環境,因此她覺得自己要擔任教育的角色,帶著關愛陪著孩子成長,但同時也要教育好做人的道理。

更多新聞: 68萬YTR假死被網友噴爆 蒟蒻反嗆:我為什麼不能開自己玩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