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水上活動受傷見骨!業者辯「血跡是油漆」 丁特爆氣:不配經營
遊戲實況主丁特,近期回到老家澎湖玩水上活動,不料卻發生意外,傷口見骨還噴血,但業者卻不斷卸責,他直接爆氣開罵。(圖/翻攝「Dinter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遊戲實況主丁特近期回到老家澎湖,除了拍攝海產相關影片外,順便在當地玩水上活動,不料發生意外,造成左小腿上方受傷,當場見血且骨頭露出,所幸傷口僅有1公分,並無大礙,但業者的處理態度不佳,讓丁特直接爆氣,他表示,事發當下業者趕到現場後,說是丁特自己摔倒,再加上重量較重,傷口才會那麼深,這讓丁特非常生氣,簡直在鬼扯,且業者還聲稱地面上的血跡是油漆,不斷卸責的態度讓他直接爆氣開罵:「不配經營」。

更多新聞: 慎入!莫斯科工廠爆炸10秒震飛人車 「玻璃全碎乘客」叫都來不及

網紅丁特在澎湖遊玩水上活動時,因撞到海上浮板的尖銳物,導致左小腿上方大量出血,傷勢相當嚴重,而業者處理態度不佳更是讓他傻眼,他指出,業者除了將地面上血跡說是油漆外,還不斷跳針,表示丁特傷口見骨是因為體重較重才導致的,明顯卸責態度讓丁特相當無言。

丁特玩水上活動受傷見骨 業者辯「血跡是油漆」他爆氣:不配經營
丁特秀出事發當下畫面,業者辯稱地上血跡是油漆,不斷卸責,讓他相當氣憤。(圖/翻攝「Dinter」YouTube)

丁特還提到,業者不僅沒有在第一時間叫救護車,還把船開上岸拿救護箱,沒有要載他上岸就醫的意思,甚至還說傷口不大不用去醫院檢查,根本就是在延誤就醫,且對方全程都嘻皮笑臉在跟丁特對話,非常輕浮。

丁特玩水上活動受傷見骨 業者辯「血跡是油漆」他爆氣:不配經營
丁特提到,當下他有不斷提醒業者要叫救護車,但業者卻把船開上岸拿去醫護箱,根本在延誤就醫。(圖/翻攝「Dinter」YouTube)

此外,丁特發現,整個遊樂設施超級老舊,浮板底下長滿藤壺,一看就是年久失修,且沒有任何安全措施,幸好一同遊玩的夥伴Stanley和他的攝影師,將全程紀錄下來,讓丁特能夠整理出時間軸,明確列出事發經過,並表示若業者沒有任何道歉行為,將向對方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沒修養又沒禮貌!中國人被討厭原因曝光 港網紅指:最主要是不認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