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9萬正妹吃播主「猛嗑8KG帝王蟹」 1原因惹韓網怒喊:是在幫日本?
正妹吃播主tzuyang大嗑帝王蟹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tzuyang쯔양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南韓人氣正妹大胃王「tzuyang(쯔양)」,擁有甜美的臉蛋和驚人的食量,經營的頻道擁有869萬訂閱,以拍攝吃大量食物為主題,每支影片幾乎都有破千萬的觀看數,人氣超高。日前她前往市場吃播8公斤的帝王蟹卻引發爭議,部分網友認為她吃海鮮有政治立場,留言區立即湧入網友的一片罵聲。

更多新聞: 神力女超人「激裸薄紗」透出bra!伸懶腰「一邊沒守住」魔鬼好料網瘋看


869萬正妹吃播主「猛嗑8KG帝王蟹」 1原因惹網怒喊:是在幫日本?
tzuyang前往海產市場購買很多帝王蟹拍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tzuyang쯔양)


8月24日日本排放福島含氚的核廢水,在全球掀起軒然大波,鄰國及當地居民都擔憂廢水會嚴重汙染海域,讓海鮮無法食用。「tzuyang(쯔양)」本月2日上傳一部新片,她親自前往海產市場購買4.6公斤的棕色帝王蟹、3.1公斤的紅色帝王蟹、0.3公斤的扇貝等,店家甚至招待她吃鮑魚,只見她吃完一隻蟹腳後又接著另外一隻蟹腳,吃得津津有味,讓人看了十分佩服。

869萬正妹吃播主「猛嗑8KG帝王蟹」 1原因惹網怒喊:是在幫日本?
tzuyang大嗑帝王蟹,引發正反兩極的評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tzuyang쯔양)

不過,此部影片卻引發大批網友的批評,紛紛湧入留言區謾罵「吃這麼多不好吧」、「現在海裡有氚,非常不安全」、「是在幫忙宣傳?」、「根本就是在幫日本洗白」、「是在支持尹錫悅(南韓現任總統)嗎」。但也有理智的網友認為,現在漁業情況蕭條,要想想那些從事漁業工作的人,「現在的海鮮市場很困難,但是妳真的溫暖了我的心!我為妳加油!」、「這對魚販很有幫助」、「妳的支持讓漁業有了溫暖和力量」。

869萬正妹吃播主「猛嗑8KG帝王蟹」 1原因惹網怒喊:是在幫日本?
tzuyang以吃各種美食為拍攝主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tzuyang쯔양)

事實上,日本排放核廢水引發國際間的擔憂,台灣遠洋捕撈秋刀魚季的傳統作業漁場,距離福島第一核電廠僅有約700公里,漁業署、原能會、衛福部、農業部、海委會持續進行跨部會合作,對海水、水產品及日本進口食品進行取樣檢測,並與排放前的資料比對,將持續觀察後續是否啟動因應措施,以保障漁民及民眾的權益。


更多新聞: 子瑜「逆天素顏」登韓媒首頁封神!邁步機場「激長腿」炸流量千萬粉暈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