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!39歲白家綺「第5個孩子」驚喜曝光 親揭細節全說了
白家綺推出新單曲《心裏的小孩》跨足歌壇,很感謝老公吳東諺(右圖左)的支持。(圖/翻攝自藝起發光、白家綺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39歲女星白家綺2018年與吳東諺結婚,夫妻倆感情甜蜜,三不五時就在社群放閃曬恩愛,是演藝圈內模範夫妻檔之一,好感情令人稱羨!值得一提的是,白家綺婚後外型依舊亮眼動人,穠纖合度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是「四寶媽」,如今又迎來「第五個孩子」的好消息,原來她推出新單曲《心裏的小孩》跨足歌壇,笑說創作這段從無到有的過程,就像孕育一個孩子一樣,很感謝老公吳東諺的鼓勵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錄影前出狀況!白家綺「親發文道歉」還原真相認了:狀況很不好


白家綺
白家綺分享創作過程的點滴。(圖/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)

白家綺最新單曲《心裏的小孩》正式推出,回憶起創作這首歌的契機,白家綺坦言是因為生活上遇到的不順心,讓她有次禱告時突然湧現靈感,決定把這些靈感寫下來,前後只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就把歌詞的部分完成。白家綺也提到,為了怕吵到小孩,她譜曲的時候都得躲到廁所用手機錄音,成為創作過程中的有趣小插曲。

白家綺
白家綺(左)、吳東諺感情甜蜜,不時在社群放閃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現在已經是四寶媽的白家綺,被問到會不會拼五寶時,坦承自己現在還沒有計畫,希望藉由這首單曲,來提醒自己心中其實一直住個一個小孩,記住那個最單純的。白家綺也提到,其實創作歌曲從無到有的辛苦,不會輸給懷孕生小孩,笑說「那份愛是一樣的」,很感謝過程中好友們的協助,也希望藉由這首歌曲,把安慰跟力量傳達給別人。

白家綺
白家綺外型亮麗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四寶媽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儘管近期颱風襲台,白家綺、吳東諺仍不畏風雨,和好友們共三個家庭一起出遊,從照片中,能看到所有人臉上都綻放大大笑容,絲毫沒有因為天氣影響出遊好心情,留下難忘回憶,吳東諺更PO文分享旅遊點滴,一家人好感情讓人羨慕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吳東諺「1天塞8行程」凌晨才收工!白家綺甜喊:我的超人老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