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養經紀也上門!謝忻見「客人開價93」傻眼了:什麼意思啊?
謝忻8月初宣布與經紀人結束合作,自己接洽工作邀約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41歲女星謝忻八月初宣布自立門戶,與合作兩年多的經紀人結束合作,自己接洽工作邀約「一切都要靠自己,自己為自己負責」,不料卻接連收到伴遊、Show Girl等邀請,讓她哭笑不得!謝忻今(6)日發文,原來她又收到陌生人私訊「有沒有『接通告?』」,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是包養經紀,還開門見山說「客人開價93」,讓她看了一頭霧水「是說開價93是什麼意思啊?還請內行鄉民開示」,但仍婉拒這類伴遊、包養邀約。

更多新聞: 自曝「整型失敗」臉腫成豬頭!謝忻嘆後遺症「無法處理」超頭痛


謝忻
謝忻私下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,相當寵愛粉絲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謝忻今(6)日在臉書發文,分享近期遇到的工作邀約,她收到對方私訊後,第一時間有些納悶「心中第一個念頭是當然有啊,我不一直都在接電視通告嗎?你到底在問什麼?」,結果對方卻繼續語帶保留,不願意透露來意,瞬間處發謝忻敏感神經。

謝忻
謝忻外型亮眼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不想直接戳破對方,謝忻便告訴對方自己現在「不想要有經紀人」,結果對方聽了卻開門見山,表明「我是推包養的經紀,因為有客人欣賞你開不錯價錢所以我才會打擾你」,讓謝忻忍不住驚呼「這樣坦率大方的態度,也算是梁山一條好漢啊!直接了當報價就算了,還表示安全保密」,不過還是有些不解「是說開價93是什麼意思啊?還請內行鄉民開示」。

謝忻
謝忻分享近期收到的工作邀約,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從訊息截圖中,能看到包養經紀被她謝忻拒絕後,不放棄繼續問「請問不管價錢多少你都不會考慮嗎?」,謝忻也堅持拒絕態度,表示「正解,多少錢我都不會考慮的」,但也開玩笑說媽媽聽了可能會心動「所以我也不打算告訴她」。

在文章尾聲,謝忻坦言她很了解自己,「偶爾被升等商務艙很開心,但坐經濟艙也很愜意,對名牌包沒什麼感覺,聊登山包我還比較有興趣,這就是我,裝也裝不來,因此多謝厚愛,但今後伴遊或包養這類的邀約就請別再麻煩囉」,希望這類工作邀約別再上門。貼文曝光後,也引來網友討論,笑說「媽媽心動是怎樣啦」、「識貨的傢伙,知道老娘還是有市場的,妳最棒了」、「時薪93!太違反勞基法了!至少要180!含加班工時」、「93的行情真的太少了!」。


更多新聞: 重現經典賽嗆司曲!籃籃「上衣太緊繃」萬網排隊告白:超越一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