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粉絲太有心!太妍收「超跑大禮」心花開唱歌:我終於有車啦
太妍近日上傳來台演唱會花絮,讓人看到她私底下可愛一面。(圖/翻攝自TAEYEON Official YouTube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不僅長相甜美,堅強的歌唱實力也為她擄獲無數粉絲,Solo發展後成績也沒讓外界失望,今年6月多還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「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」,吸引滿場粉絲到場力挺,展現女神超強魅力!太妍官方YouTube頻道也在近日上傳來台演唱會全紀錄,原來她收到粉絲送上的「超跑大禮」時,竟然開心地唱起歌來,也讓人看到女神私底下真性情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15分鐘MV花絮公開!太妍紅色洞洞裝「超狂挖空」美背蠻腰全放送


太妍
太妍私底下常在IG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太妍官方YouTube於29日上傳太妍來台開演唱會的VLOG,影片中不僅記錄了太妍來台後,在飯店享受美食的過程,還收錄太妍準備演唱會的彩排花絮,專注要求每一個細節,過程中也絲毫沒有架子,不時向工作人員交換意見,彩排結束後,也沒有忘記向所有人員表達感謝。

太妍
太妍收到台灣粉絲「超跑大禮」後,開心地坐在地上合照。(圖/翻攝自TAEYEON Official YouTube)

在彩排結束後,太妍一回到後台後,就發現粉絲們準備的驚喜大禮,開心宣布好消息「各位,我終於有車了!」,原來台灣粉絲為了歡迎太妍,特別送上一輛超跑造型的兒童電動車,讓太妍樂得唱起歌來,直接在後台開了起來,似乎對這個禮物非常滿意,開到最後還驚喜發現車門「不簡單」,可以還原經典的「鍘刀式車門」,讓她忍不住發出驚呼,最後也不忘感謝粉絲們的用心,讓她在台灣留下美好回憶。在影片尾聲,記錄了太妍最後登台準備的過程,從開嗓、換裝到最後登場,甚至還拍下她從舞台下緩緩上升出場的畫面,博得滿場歡呼,也為歌迷們帶來最難忘的回憶。

太妍
太妍收到禮物後,直接在後台玩了起來。(圖/翻攝自TAEYEON Official YouTube)
太妍
太妍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(圖/翻攝自TAEYEON Official 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遊走危險邊緣…薔薔「背心太小件」險走光!藍心湄嚇壞急喊7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