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走危險邊緣…薔薔「背心太小件」險走光!藍心湄嚇壞急喊7字
薔薔(左)穿太辣差點走光,讓藍心湄(右)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自薔薔、藍心湄臉書)chialing_maze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薔薔(林嘉凌)不僅擁有火辣身材,大膽又辛辣的作風更讓她成為觀眾最愛,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,私底下也積極經營社群,在YouTube上擁有43萬訂閱,多方經營演藝事業!薔薔近日登上綜藝節目,大方介紹自己的房間,結果來賓目光卻全被她「上半身春光」給吸引,主持人藍心媚更驚呼「你是掉出來了嗎?」,薔薔這才意識到不對勁。

更多新聞: 57歲藍心湄新髮型帥過頭!老媽「怒問8字」網笑歪:太有畫面


薔薔
薔薔大膽又辛辣的作風深受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chialing_maze IG)

薔薔登上節目開箱自己的房間,下半身穿著一件白色長褲,上半身則穿著一件銀色小背心,好身材全現形,她一邊戴著耳機與其他來賓互動,一邊敬業介紹自己的房間,從靴子櫃到堆滿衣服的床上,再到衣櫃、香水飾品櫃,詳細介紹起自己的家當,絲毫沒有發現自己上半身「疑似走光」。

薔薔
薔薔私底下常在社群曬出辣照。(圖/翻攝自chialing_maze IG)

對此,節目主持人藍心湄看不下去,驚呼「你是掉出來了嗎?」,不過薔薔卻像沒有聽到她的聲音一樣,自顧自地介紹房間,透過來賓琳妲提醒,薔薔才回應說自己平常都會做很多防護「基本上不至於穿幫吧!」,這才讓來賓們鬆了一口氣,化解這場走光危機。

薔薔
薔薔不吝秀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chialing_maze IG)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也紛紛笑說「喜歡薔薔這樣奔放的性格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快笑死」、「要娶薔薔可能只有富豪等級的才有這個福分了」、「這麼多東西,有8成整齊已可以說是非常厲害了」、「太可愛啦」,被薔薔的可愛反應給逗樂。

更多新聞: 志效「上衣太小件」火辣熱舞!一轉身無暇美背現形…83萬粉絲全暈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