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柯基慵懶開睡「腫成發酵瓦斯桶」!床瞬間塌陷「開出天坑」網嚇:確定不是豬
一隻米色的柯基躺在床鋪上,體態臃腫,整個毛蓬鬆柔軟,幾乎就快要看不到四肢。(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有一句話是「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」,現代大部分的父母因為工作忙碌,常常看到一些爸爸媽媽把小孩交給阿公阿嬤照顧,當小孩回到家之後,通常都會胖上好幾公斤。不過現在就連「毛小孩」也脫離不了阿公阿嬤的「魔抓」,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,柯基躺在床上的照片,沒想到肥胖的身型,讓人不禁聯想起被阿公阿嬤養完之後也會變得胖嘟嘟的,變成「阿公阿嬤養的寵物」。

更多新聞: 加國友人嚐鮮台灣零食!「綠色神物」讓他們秒淪陷 盛讚:可以當早餐

胖柯基慵懶開睡「腫成發酵瓦斯桶」!床瞬間塌陷「開出天坑」網嚇:確定不是豬
柯基有著短小的四肢,模樣相當可愛。(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翻攝自Pexels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分享一張寵物的照片,並發文寫下「世上只有阿嬤好 有嬤的狗狗像個寶」,只見一隻米色的柯基躺在床鋪上,體態臃腫,整個毛蓬鬆柔軟,幾乎就快要看不到四肢,小耳朵幾乎要隱沒在肉肉裡,仔細一看柯基睡的位置孩直接塌陷,整個狀態宛如巨型瓦斯桶,讓人不禁聯想起「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」。

胖柯基慵懶開睡「腫成發酵瓦斯桶」!床瞬間塌陷「開出天坑」網嚇:確定不是豬
柯基體態臃腫,整個毛蓬鬆柔軟,幾乎就快要看不到四肢。(圖/翻攝自臉書@「爆廢公社」)

畫面曝光後,讓大批網有笑瘋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可愛喔」、「床都陷下去了啦⋯⋯」、「這有灌氣吧」、「柯基?瓦斯基?」、「阿嬤這生物真可怕」、「阿嬤養的都是醬,連小強也是」、「真的胖成一條吐司了」、「以前老人家,很多都有養豬習慣,只是現在習慣放在寵物身上」、「這是狗還是豬」。

更多新聞: 長輩熱門景點!500元吃到飽還能腳踩長城 網紅笑:絕對不能讓爸媽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