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輩熱門景點!500元吃到飽還能腳踩長城 網紅笑:絕對不能讓爸媽去 
YouTuber孫女日前到了雲林縣斗六市的「紅螞蟻生態世界」,占地極廣的園區看似平凡無奇,沒想到竟是長輩間的超夯景點。(圖/翻攝「普通女子 孫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家有一老如有一寶,除了是指家中長者是智慧的寶庫外,也是提醒年輕人要多珍惜,與家中長輩相處的機會,不過考慮年紀、體力的差異,要帶長輩去哪裡,也成了年輕一輩需要思考的問題。日前YouTuber孫女,在網友的推薦下,到了雲林縣斗六市的「紅螞蟻生態世界」,因為聽說該園區入園費只要500元新台幣,而且服務包羅萬象,更是長輩間的超夯景點,孫女在親自造訪後,眼前所見長者們瘋狂的模樣,也讓她直呼:「絕對不能讓爸媽去。」

更多新聞: 花蓮北埔青年住宅才交屋1年多 不敵颱風考驗!電梯成「水濂洞」


長輩熱門景點!500元吃到飽還能腳踩長城 網紅笑:絕對不能讓爸媽去 
園區內還有「斗六萬里長城」的著名景點,雖然只有短短的100公尺左右,但仍有不少遊客會特地到現場與之拍照。(圖/翻攝「普通女子 孫女」YouTube)


YouTuber孫女日前到了雲林縣斗六市的「紅螞蟻生態世界」,占地極廣的園區看似平凡無奇,到處充滿著動物的雕像,眼界看到的盡是樹木,生態體驗滿分的地方,孫女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越往園區深處走,看到的風景卻越來越不一樣,因為開始出現各式小吃攤販,甚至連按摩、挽臉的店家都有,孫女表示聽說園區的老闆還會唱歌、主持、講脫口秀,也會上台自己播報新聞,讓孫女對園區越來越好奇。

長輩熱門景點!500元吃到飽還能腳踩長城 網紅笑:絕對不能讓爸媽去 
穿著黃色衣服的老闆阿錡,拿著麥克風唱歌炒熱氣氛,讓現場的長輩們嗨起來,還與他一起跳舞。(圖/翻攝「普通女子 孫女」YouTube)

孫女也開始欣賞起風景,因為在裡面可以遠眺湖山水庫的湖景,觀景區還附有小點可以讓顧客填肚子,園區內還有「斗六萬里長城」的著名景點,不少遊客會特地到現場與之拍照,在孫女逛完回到飲食區後,發現人潮突然多了起來,且幾乎都是長輩,先前說的老闆阿錡也在現場與顧客互動,拿著麥克風唱歌炒熱氣氛,人們也因老闆的熱情嗨起來,三五成群的在現場跳舞,當場在園區開啟派對,看得孫女目瞪口呆,只能拿著免費的大雞腿和現榨果汁邊吃邊看戲,也能理解園區如此受長輩歡迎的原因了。





更多新聞: 美食、古都、自然奇景!越南2023十大觀光熱區在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