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科學嗎?米可白誠意滿滿秀「絕頂Body數據」 網震撼:還在發育啦
米可白恢復單身後外貌愈發亮麗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米可白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以「葡萄姐姐」的甜美形象深植人心的米可白,親切大方又孝順的個性成功征服男女老幼,成為不少人的理想伴侶與好媳婦的代表,離婚恢復單身後的她由於心境轉變,舉手投足之間也處處展現「自信美」,不僅服裝尺度大開、容貌愈發亮麗,也有勇氣於社群曬出唯美性感照。最近她更大方曝光真實的身高、體重以及體脂,並公布自己前一天宵夜的超罪惡菜單,還笑說要被經紀人追殺了。

更多新聞: 籃籃紐約大解放「只穿Bra上街」!真實曲線震懾萬網:身材超級好
這樣科學嗎?米可白誠意滿滿秀「絕頂Body數據」 網震撼:還在發育啦
米可白積極嘗試各種清涼穿搭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米可白」)

努力享受生活、及時行樂旅遊的米可白,頻頻透過社群分享清涼服飾穿搭與熱舞片,活力四射的模樣宛如重回18歲青春少女,也因此讓她瘋狂漲粉、人氣持續攀高。近日她遭網友詢問「身高多少?體重多少?」,直接解答原本為「164(公分)/54.5(公斤)」,結果昨天宵夜大嗑了將近400元的炸物,包含雞皮、甜不辣、深海花枝、玉米筍、蒜香鹹酥雞等,今天一量體重竟暴增到「55.2(公斤)」。

這樣科學嗎?米可白誠意滿滿秀「絕頂Body數據」 網震撼:還在發育啦
米可白大方透露身材數據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米可白」)

米可白表示「我再這樣吃~應該會被經紀人追殺」,並詢問粉絲「熟女的煩惱~吃很多食物後,心想明天再減肥,到了明天時,想了想,那再吃一天飽的~明天減...減肥永遠是明天,未完成的事...你們也一樣嗎?~」,更揭露其實自身的體脂肪數值高達29,「我只能說,我是為了冬天存脂肪做準備...」,坦然面對窈窕體態的不完美之處。

這樣科學嗎?米可白誠意滿滿秀「絕頂Body數據」 網震撼:還在發育啦
米可白不吝展露窈窕起伏有致的體態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米可白」)

對此網友則紛紛鼓勵留言「還是很漂亮啊」、「繼續吃,沒問題的」、「不管你身材變怎樣,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你的喔」、「不要太瘦比較好」、「已經很瘦了,好喜歡現在的你」、「能吃就是福」、「仙女般的身材上電視好看,但現實的生活裡男人會覺得太瘦」、「怎麽看都沒有胖的感覺」、「姐姐還在發育啦」、「怕啥?只要顏值夠高...吃多了叫『豐滿』,體重掉了叫『纖細』」、「脂肪在對的地方就好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64歲胡瓜健身太兇肌肉「暴風膨脹」!超粗壯「麒麟臂」震撼全網:已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