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收餐廳訂位通知「取消需扣2000元」!他想做1件事讓網友們全傻眼
有網友誤收到其他顧客的訂位簡訊。意外發現取消訂位需付2000元,讓他內心不斷拉扯,高喊「好想按取消啊!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熱門人氣餐廳若是沒有事前預約,即便到了現場候位,依舊可能出現吃不到、餓肚子的窘境。不過,近日就有網友發文,表示這天突然收到訂位簡訊,但自己並沒有訂位,而是有人留錯電話,才會讓他收到簡訊,簡訊中更寫道「欲取消訂位請於規定時間內告知,否則將被收取2000(元)的費用」,讓他內心的惡魔與天使不斷拉扯,十分想按下取消鍵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麥當勞下架「1經典產品」超可惜!網憶當年全崩潰:幾乎沒速食店做了


突收餐廳訂位通知「取消需扣2000元」!他想做1件事讓網友們全傻眼
有網友誤收到其他顧客的訂位簡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)
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發文,貼出1張訂位簡訊截圖,可以看到上頭所預定是一間法式餐酒館,時間為9月9日下午3點,但這封簡訊並非原PO所訂,而是有其他顧客留錯電話號碼,才導致他收到這封簡訊。

突收餐廳訂位通知「取消需扣2000元」!他想做1件事讓網友們全傻眼
原PO內心的惡魔與天使不斷拉扯,十分想按下取消鍵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)


不過,從截圖中可以看到,簡訊內容寫道「欲取消訂位請於規定時間內告知,否則將被收取2000(元)的費用」、「提醒您,您已綁定信用卡,若未出席將被收取金額2000的費用」,原PO見狀內心則起了壞點子,高喊「好想按取消啊!訂位人留錯電話,摸著最後一絲絲良心,還沒按下去,但好想按啊!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讓網友們笑翻,「按下去就對了」、「記得超過時間按才會被扣2000」、「按下去按下去」、「我也收過別人訂位資料的簡訊」、「三天前取消都不會扣款」、「說不定是輸入電話的工作人員輸錯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反社會人格?他吃水餃因「1癖好」遭同事側目 全場傻了:我也這樣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