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公布副手人選「4條件」!名嘴分析「這條件」:他很不會講話
郭台銘(帶國旗帽者)昨(5)日上午到東門市場掃街時,受訪透露副手人選的「4個主要條件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論壇中心/杜子心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之後,便積極籌備參選相關事宜,郭台銘昨(5)日上午到東門市場掃街時,受訪透露副手人選的「4個主要條件」,並表示「應該會在最短的將來公布副手人選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資深媒體人王瑞德,在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分析1點,表示郭台銘正在利用副手人選炒作聲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范成連違紀助選遭國民黨停權2年 謝衣鳯:這是第一波


郭台銘公布副手人選「4條件」!名嘴分析「這條件」:他很不會講話
王瑞德表示:「郭台銘說副手能力要強過他,哪有能力比較強的當副手,能力比較差的當正的啦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郭台銘公布副手人選的「4個主要條件」,第一、能力要比我強;第二、是位女性;第三、跟我有互補性,這個能夠教我一些、彌補一些,對我將來在施政、各種議題上,能夠有所協助的;第四、盡量減少政治色彩。對此,王瑞德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表示:「郭台銘說副手能力要強過他,網友就說:『那你就當副手就好了啊』,哪有能力比較強的當副手,能力比較差的當正的啦!所以郭台銘就很不會講話,我都很懷疑他2千億是怎麼賺到的」。

郭台銘公布副手人選「4條件」!名嘴分析「這條件」:他很不會講話
多位卓越女性代表被點名為郭台銘副手,昨(5)日資深女星恬娃(范月娟),再點名「抗疫女戰神」賈永婕(如圖)當郭台銘副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外界不斷揣測郭台銘副手會找誰出任,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、資深媒體人沈春華與陳文茜都曾被點名擔任郭台銘副手,而昨(5)日資深女星恬娃(范月娟),再點名「抗疫女戰神」賈永婕當副手。王瑞德表示:「賈永婕因為防疫期間捐很多儀器,所以社會形象非常好,而郭台銘現在就是在炒聲量,他現在是最後一名,他不在乎是正聲量還是負聲量,他只要聲量」。王瑞德認為郭台銘他現在正在利用副手人選點名,來炒作聲量。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謝佩芬批王鴻薇「選擇性練肖薇」 雙標問政怕破壞藍白皇城內的和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