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風訪台零距離互動小球員 NBA冠軍小波特認現役最強球員「是他」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NBA冠軍隊丹佛金塊球星小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旋風訪台,他不但要擔任中信兄弟主場開球嘉賓,今天更受邀主持基隆安樂高中的籃球訓練營。小波特親自下場指導更大秀灌籃,讓全場學生嗨翻,被問到史上最強球員,他秒回麥可喬丹(Michael Jordan),還加碼力挺MVP隊友約基奇(Nikola Jokic)是現役最強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直落2輕取張藝曼 中國羽球公開賽晉8強

親眼看見NBA明星灌籃,小朋友們個個目不轉睛,丹佛金塊冠軍成員Michael Porter Jr.超親民,受到學生熱情歡迎。

旋風訪台零距離互動小球員 NBA冠軍小波特認現役最強球員「是他」
Michael Porter Jr.這回來到基隆安樂高中,教導小朋友們打籃球。被問到誰是史上最佳球員,不假思索搬出籃球大帝,還加碼自Cue「現役最強」的萬年引戰題。

丹佛金塊球星小波特:「麥可喬丹是有史以來最棒的籃球員,不過我想當今最強的籃球員,應該還是我的隊友約基奇。」

不是詹皇、也不是咖哩小子,小波特公開力挺MVP隊友Nikola Jokic是現役最強。回首Michael Porter Jr.過去幾個賽季,歷經嚴重背傷,更曾三度動刀,2年前缺席了幾乎一整個賽季,去年(2022年)回歸球隊出賽62場打出高水準表現,這條奪冠之路苦盡甘來,小波特也藉由自身過程,勉勵小球員追夢。

丹佛金塊球星小波特:「我相信每個挫折都有發生的道理,艱困的時刻會促使人們更強壯,所以當你面對困難,請不要放棄追夢。」

旋風訪台零距離互動小球員 NBA冠軍小波特認現役最強球員「是他」
​​​​台灣許久未見大咖球星來台,這次小波特不只籃球交流,也將走訪在地大啖美食,更受邀到中職擔任開球嘉賓,行程滿檔。 更多新聞: 中職/亞洲統神再站上投手丘!受邀擔任樂天桃猿電競趴「開球嘉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