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泓志登樂天主場竟喊「好緊張」!網笑喊別怕:大聯盟都照殺
前旅美選手郭泓志,日前受邀到樂天球場擔任開場嘉賓,要在球迷面前獻唱,讓郭泓志超級緊張。(圖/翻攝「郭董懂不懂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,自2018年退役後,多方面斜槓發展,除了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外,還參與運動實境秀,展現教練魅力魅力,今年他轉戰電影圈,與范逸臣、姚淳耀聯手演出,上演黑道兄弟情誼,三位男主角為了宣傳電影,受邀至桃園樂天棒場,擔任開場嘉賓,這次郭泓志不拿投手手套,改拿麥克風為球迷獻唱主題曲。

更多新聞: 睽違12年發新專輯!任賢齊被樂天女孩包圍 遭爆「1分鐘就不行了」


郭泓志登樂天主場竟喊「好緊張」!網笑喊別怕:大聯盟都照殺
范逸臣、姚淳耀、郭泓志受邀至桃園樂天棒場,擔任開場嘉賓,獻唱電影主題曲。(圖/翻攝「郭董懂不懂」YouTube)

郭泓志在前往棒球場的途中,趕緊抱佛腳瘋狂背歌詞,坦言人生第一次帶麥克風進到球場,感到相當緊張,上台後,好險有歌手范逸臣拉主key,姚淳耀與郭泓志愈唱愈進入狀況,三人順利完成演唱,下場後的郭泓志,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還有心情開玩笑,自嘲「最後歡呼聲很大聲,因為啦啦隊要上場了」。

郭泓志登樂天主場竟喊「好緊張」!網笑喊別怕:大聯盟都照殺
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,退役後跨足電視、電影圈。(圖/翻攝「郭董懂不懂」YouTube)

一路從體育界跨到綜藝圈,如今成為電影咖的郭泓志,認為人生就是要多體驗,勇於嘗試不敢做的事情,然而他不改冷面笑匠風格,說道「不做不會後悔…做了會有一點」,還有網友留言,吐槽他大聯盟都上過了,怎麼會怕唱歌「是說,緊張X小,大聯盟幾萬人的場子,你都照殺了」、「真接地氣好男人」、「別的運動員是跨足演藝圈 ,郭董是演藝圈跨足棒球圈,沒違和感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版土耳其地下城!鑽「僅1人能過」神祕洞穴 辣模喊:出來整個都濕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