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落幕!楊昇達錄到心累 自爆密馬力歐:怎樣才能不著痕跡退賽
木星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,邀請阿喜、楊昇達和董仔三人分享參加辯論實境節目心得,楊昇達自曝,因付出心力太大,一度想退賽。(圖/翻攝「木星小宇宙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辯論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辯論會》,每周都會進行不同階段的主題辯論賽,由黃豪平和陳芳語分別擔任黑隊與白隊隊長,並在上週完美落幕,身為參賽者之一的木星,日前邀請黑隊的阿喜、白隊的楊昇達和董仔三人一同上節目,分享在《全明星辯論會》中的心得,其中,大家都認為準備辯論過程,跟辯論當下壓力很大、很痛苦,楊昇達還自曝,因為付出太多心力的感覺,不是很舒服,曾動過想退賽的念頭,但終究還是留下來到最後。

更多新聞: 塔可餅夾牛蛙!他遊上海挑戰連鎖速食限定品項 一嚐嚇喊:好恐怖

木星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,邀請阿喜、楊昇達和董仔三人分享心得,木星透露,整個比賽過程,不論是準備還是辯論當下,都非常恐怖,除了緊張之外,更多的是痛苦,她提到,在錄完第一集後,回到家中直接癱軟跌坐在地板上,感覺身心靈都被掏空,就像是剛打完仗一樣,完全不想做任何事情。

《全明星辯論會》落幕!楊昇達自曝「付出太多心力」 一度想退賽
木星表示,錄完第一集的狀態很像是剛打完仗,整個人癱軟在地板,完全不想動。(圖/翻攝「木星小宇宙」YouTube)
而董仔表示,在宣布被淘汰當天,經紀人馬上傳訊息給董仔老公海力,海力接到消息後立馬趕到現場,超級暖心,之後在拍幕後花絮時,因為被淘汰哭得太慘,導致臉超腫,搞得很像剛失戀一樣,讓她覺得又氣又好笑;阿喜則在被宣布淘汰當下,手足無措,甚至覺得身體很熱,量體溫才發現已發燒到39度,可見其壓力真的很大。
《全明星辯論會》落幕!楊昇達自曝「付出太多心力」 一度想退賽
董仔指出,在被淘汰後,心情跌落到低谷,整個大爆哭,導致錄製幕後花絮時臉超腫。(圖/翻攝「木星小宇宙」YouTube)
對此,楊昇達指出,因為在準備稿子和辯論內容時,要付出很多時間準備,再加上若有隊友被淘汰,還要把對方原本的部份,分給其他還沒被淘汰的人,這時候要付出的心力又更多,讓人覺得不舒服,所以中間有一度跟馬力歐討論,怎麼樣才能不著痕跡退賽,不過最後還是有堅持下去,一直到總冠軍賽。


更多新聞: 元元開箱東京泳池咖啡廳 「全是比基尼辣妹」許凱皓驚呆:人生第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