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開箱東京泳池咖啡廳 「全是比基尼辣妹」許凱皓驚呆:人生第一次
「呆萌女神」元元與男星許凱皓一同體驗日本澀谷泳池咖啡廳,須穿泳衣才能進去,相當特別。(圖/翻攝「許凱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女星元元(吳婕安)擁有魔鬼身材和甜美臉蛋,再加上個性純真,被網友封為「呆萌女神」,在IG上擁有百萬粉絲,人氣超高,日前她與好友許凱皓兩人,跟著攝影師千翔的腳步到日本澀谷體驗泳池咖啡廳,許凱皓表示,這間咖啡廳只有在夏季才會開門,且每一位客人都必須身穿泳衣才能進去,因此到了現場後,他發現整間咖啡廳裡,只有他和千翔兩人是男生,其餘都是女生,不禁嘴角上揚,表示每位女孩都很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加藤鷹自曝萬人斬!得知孫生10年前戰績 評手指潛力:全台第1

「呆萌女神」元元與男星許凱皓一同到日本澀谷開箱泳池咖啡廳,許凱皓提到,這間咖啡廳是由攝影師千翔推薦的,是一間必須穿泳衣才能進去的咖啡廳,且只有在夏日才會開門營業,甚至規定男性不能單獨前往,一定要有女性陪同,才可以進到咖啡廳裡,非常特別。

元元開箱日本泳池咖啡廳 「全是辣妹」許凱皓驚呆:人生第一次
許凱皓表示,日本澀谷的泳池咖啡廳只在夏天營業,冬天就關門休息,非常特別。(圖/翻攝「許凱皓」YouTube)
三人來到咖啡廳後,許凱皓指出,現場泳池的高度不高,只到男生的膝蓋,因此不用擔心危險,他提到,由於咖啡廳位於頂樓,所以窗外的景色很美,再加上現場還附有各種道具,很適合拍照打卡,而元元則表示,若晚上再來光顧,可以看到咖啡廳地上會打燈,營造出的氛圍跟白天完全不一樣。

元元開箱日本泳池咖啡廳 「全是辣妹」許凱皓驚呆:人生第一次
許凱皓指出,因咖啡廳規定男性不能單獨進去,所以需要女性陪同,才能進到咖啡廳裡。(圖/翻攝「許凱皓」YouTube)

此外,因為咖啡廳有規定男性不能單獨進入,所以許凱皓發現除了他和千翔以外,其他都是女生,沒有任何男性在場,認為一般男生可能不太會想來,畢竟是網美咖啡應,都是來拍照居多,但若是想來體驗,一定要先預約才有辦法進去,畢竟日本泳池較少,所以這種類型的咖啡廳人氣都很高。

更多新聞: 58歲楊繡惠被罵「老女人」暴怒了 截圖直播回嗆:罵人前先照鏡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