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結合布袋戲及傳統戲曲 「哪吒鬧龍宮」將於苗栗開演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林子翔、蔡枘埏 苗栗報導

深受小朋友歡迎的紙風車劇團,9月中旬,將到苗栗縣竹南熱鬧開演,演出「哪吒鬧龍宮」。這次的大戲,結合真人和布袋戲以及傳統戲曲武功,運用動畫科技打造全新的舞台,希望透過大型的戶外演出,讓孩子和民眾留下難忘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8地區慎防大雷雨 17縣市豪大雨特報

紙風車劇團大戲,哪吒鬧龍宮,搶先看。

劇團演出人員:「不是我,是李哪吒。」

真人結合布袋戲及傳統戲曲 「哪吒鬧龍宮」將於苗栗開演

記者會上真人演出的李哪吒,大秀戲曲武功,讓貴賓們看的讚嘆連連。台灣民間傳說故事,李哪吒鬧龍宮,這個月(9月)中旬將來到苗栗竹南盛大展演,劇團演出也將結合真人和布袋戲,更會運用新科技打造全新舞台。

苗栗縣長 鍾東錦:「這個哪吒鬧龍宮的大戲,剛剛我們看了一小段,就知道非常精彩,年輕的小朋友,還有幼稚園的小朋友,大家一定要叫爸爸媽媽帶你們來看這場戲,竹南運動公園我們座位很寬,而且再多人來都可以容納。」

縣長鍾東錦,邀請民眾一起欣賞大戲,而劇團也表示,哪吒鬧龍宮,今年(2023年)6月份受邀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演出,將濃濃的台灣味在海外呈現,9月則回到苗栗縣,精彩可期。

真人結合布袋戲及傳統戲曲 「哪吒鬧龍宮」將於苗栗開演

紙風車劇團團長 任建誠:「傳統的布袋戲結合演員現場表演,同時間把現代科技、3D動畫融合在其中,然後讓孩子們接觸傳統,卻是用最創新最科技的方式來接觸。」

哪吒鬧龍宮將在苗栗開演,也是六都以外首演的縣市,希望留給孩子滿滿的美好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巧遇S級稀有白化「白梅花蛇」!魔幻粉嫩「半透明色澤」美呆2千人:神物出沒